close

Come Back Again  

 

 

 

 

 

「這啥?」我把昨天那張紙拿給一臉奇怪的金明洙。

「看了就知道。」我拉起他的手,把紙放在上面。

他打開紙,表情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但他一直盯著小夏寫的那行字,保持著沈默。

「去追回她吧。互相喜歡的人應該在一起的。」說完,喉嚨緊了一下。

「成鍾...」金明洙有所顧忌地看著我。

「我知道。他大概很快就要離開了,你不用擔心。」我回答,卻見他搖了搖頭。

「互相喜歡的人,應該在一起。」他重複我說的那句話。

呵...我低頭輕笑,沒有說話,卻在心裡改了口。

互相喜歡,沒有理由不在一起的人應該在一起。

我跟李成鍾不能在一起的理由,就是我會阻礙到他未來的道路。

一切就隨緣吧,真的能繼續的話還是會在一起的。

 

 

>>

「學姊妳先排吧。」眼睛大大的男孩笑的可愛,紳士般的退到一旁讓我往前。

「謝謝。」對他產生了好感,用笑容跟他道謝。

平常就會在餐廳裡看到他,但都僅止於眼神交流。

這是我第一次跟他說話,感覺很舒服,不像跟班上那群臭男生聊天時一直很想翻白眼。

瞄了一下他的名牌,是新生呢,好像姓李的樣子。

再低頭看看自己的名牌,高三,老了。

難怪會叫我學姊。

雖然才剛開學,但我很快就會面臨到學測的壓力,然後就會脫離強迫性的這種生活。

還好啦啦隊的練習結束了,只是不確定上場時還能不能順利地完成動作。

嗯我還是很容易想東想西啊。

「同學?」餐廳阿姨的聲音把我的意識喚回。

「我們要兩份檸檬特餐。」我還沒開口,那個學弟就禮貌地對阿姨說了。

阿姨點點頭,難得帶著笑容把托盤放到學弟手上。

真是有禮貌的好孩子,他應該在哪裡都很吃得開吧。

他在兩人座的桌上放下托盤,拿起自己那份特餐轉身就要走。

「學弟介意我們一起坐嗎?」我叫住他,自己心裡感到驚訝。

跟一個不認識的人一起吃午餐嗎?我在想什麼?

「今天跟我吃午餐的朋友們都有事,一個人坐在這裡也是佔餐廳位子。」沒有經過任何思考的對他說出了這些,然後聳了聳肩。「如果你自己一個人的話。」

「不介意...當然不介意。」男孩看起來挺開心的,露出笑容坐了下來。

我微笑,跟著把包包放在椅背。

 

 

「你怎麼會幫我叫檸檬特餐?」我用湯匙挖了一口飯,還沒吃就先跟他聊起天來了。

「因為學姊之前一直叫這個...」邊說他邊默默地低下頭。「如果學姊不喜歡的話很不好意思。」

嗯?我只是好奇他怎麼會知道我想吃什麼而已...

我之前一直叫這個...一直?他是觀察了我多久啊?

「不會,我不會不喜歡啊哈哈。」我搖搖頭,覺得他真的很可愛。「我是禹熙妍。」

「我叫李成鍾,請學姊多多指教。」他微微瞇起眼睛笑,那笑容比太陽還要耀眼。

李成鍾?真是個好聽的名字,跟他本人給的感覺一樣貼心。

「很高興認識你。」我笑著,伸出手,用衛生紙幫他擦掉沾到嘴角的檸檬醬汁。

 

 

>>

「熙妍啊,來找成鍾的嗎?」我一抬頭,是那個答應讓李成鍾在餐廳打工的親切阿姨。

跟李成鍾徹底翻臉那一天,阿姨好像不在吧...

「不過他離職了呢...今天才跟我說的,還去辦了離校手續。」阿姨繼續說著,一邊把我旁邊那張桌子擦的亮晶晶的。

離校手續...看來是真的要離開了呢。

心裡感到甚大的落寞,還有孤獨。

「熙妍真的不知道嗎?」阿姨又問,而我能做的只有苦笑。

我知道啊,我當然知道他要離開,因為是我逼他走的。

「阿姨,我們分手了。」我嘆了一口氣,說出這個不知道對多少人說過的事實。

阿姨看起來非常震驚,頻頻跟我說對不起。

沒事的,大家不是都這樣嗎...你還哭什麼啊禹熙妍...

我快速走出餐廳,坐在大樹下的涼椅摀著臉。

也不是第一次跟男生分手了...可是這次感覺怎麼反而比較像我被甩...

「熙妍學姊?」一隻手搭上我一邊的肩,那聲音我認得出來是小夏。

「我...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對不起小夏,對不起金明洙,對不起李成鍾...

「學姊啊沒事,金明洙都跟我講了...」她拍著我的背,安撫著我。

我跟她說我根本就不想分開,她也問我為什麼不試試看遠距離戀愛。

我想就像那個南優鉉說的吧,遠距離戀愛,是打從一開始就不存在的東西。

而且如果李成鍾可以接受遠距離戀愛,他就不用決定要放棄機會還是要分手了。

也許也不是不能接受,只是怕會變調,也不想用這個名義綁住兩個根本就不能常常見面的人吧。

「可是兩個人互相喜歡啊,幹嘛要怕被綁住?」這丫頭,之前才說羨慕我的愛情,現在反而當起我的愛情顧問了啊。「這時候不就剛好可以考驗兩個人的感情嗎?撐不過就算了,就算天天在一起總有一天還是會走到盡頭。撐得過的話,那以後就不用再怕會遇到什麼更艱難的考驗啊。」

她的話我覺得有道理,可是以另一方面來說又太天真太主觀了。

愛情這種東西不是數學,是沒有邏輯的。有時候條件不一樣,就算只是換了一個條件,答案也不一定會等於。

「我聽金明洙說,成鍾的班機在明天晚上八點,預計大概七點要離開...」小夏說到這裡,停了下來。「學姊...」

「好啦我會去...我會去說說看,可以了嗎?」我用抓著衛生紙的手擋在我們兩個中間,表明我懂她的意思。

「摁,學姊一定要找回自己的幸福哦。」她給我一個有信心的笑。

孩子啊,妳也要一直把握住自己的天堂。

 

 

>>

晚上我有出去路跑鍛鍊心肺體能的習慣。

照小夏說的時間,我今天提早出發的話就可以經過李成鍾家。

本來還有在考慮不要去的,但是都答應她了...

我繫好鞋帶,戴上耳機開始跑步。

以往每個禮拜的一三五,他都會在我家門口等,然後我們兩個一起去跑步。

李成烈說這樣很難得,以往他們幾個好朋友一起聚的時候,不管吵架時總會贏的李浩沅怎麼逼,根本就沒有人想鳥他。

其他五個也是,就算是最親愛的人再三的推拉,不動就是不動。

然後李成鍾只因為我的一句去跑步吧就養成習慣了。

「呼...呼...」我停下腳步,用綁在手腕的毛巾擦汗。

靠在牆壁試圖讓呼吸順一點,因為思考讓我無法專注於呼吸。

頭一抬,李成鍾的家就在眼前。

家裡的燈是亮著的,外面停著一台黑色轎車。

李成鍾細瘦的手臂使力把兩個行李箱搬下門前的階梯,他的棕色瀏海又蓋住了他漂亮的右眼。

每次這樣,我都會幫他把瀏海撥開,因為頭髮遮住了令我著迷的地方。

「OPPA!」我傻傻的站在原地,看著女孩大聲的呼喚他,幫他把瀏海弄到一旁,還在他的臉頰親了一下。

他們之後說了什麼,我站太遠了聽不到,可是我看到李成鍾寵溺地摸了摸女孩的頭,笑著,然後兩個人相擁。

李成鍾讓女孩先進了後座,他自己上車前,環顧了四周,接著看到了我。

我很確定他有看到我,因為他皺起了眉頭,有點驚訝,但就只有那麼一點點。

我不打算往前,我待著,等他來跟我解釋。

但是他無動於衷。他看著我三秒,扭頭鑽進車裡,車就開走了。

 

 

我在期待什麼?

是我先放開手的啊。

是我說不要的...是我先傷害了人家的心...

可是怎麼覺得我的心是最痛的...


說實在的我有點錯亂xDD(欸

然後我真的是夠天兵竟然把女主角的名字打錯了姊姊米安餒TUT

是說這篇怎麼有越來越虐的傾向安堆啊TATTTTT

總而言之希望這篇可以這樣順利的打下去><

也希望姊姊跟大家都會喜歡哦^^(好像哪裡怪怪的?#

 

鍾兒  

鍾兒愛大家ˊˇ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李成鍾 金明洙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