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的人  

 

 

 

 

 

「我都幾歲的人了,還需要怕我被綁架嗎?」東雨仰頭大笑。

這跟幾歲根本就沒關係啊...

浩沅有點無言加上擔心地看著眼前還在大笑的人。

這哥這麼少根筋,又這麼傻,很容易就被拐走了好不好。

「好啦浩沅那我先走囉。」東雨背起背包,向浩沅揮手。

沒走幾步路,就被浩沅拉住手。

「嗯?」這麼快就想念自己了嗎?東雨暗爽。

「還是一起回家吧。」浩沅把手移到他的手掌,拉著他往前走。「我想...見見哥的爸媽。」

真的很奇怪...明明才剛在一起就很著急地想要占有他,才交往幾天就有一種離不開他的感覺。

還好今天是兩個年級一起上課,不然他可能上課上到一半會學優鉉翹課去找東雨吧。

東雨也不懂自己。

雖然知道自己蠢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可是拉著自己的人在這幾天給了莫大的安全感,他願意一輩子都當他的人。

 

 

「爸,媽,我回來了。」一開門,發現家裡空蕩蕩的,只有姊姊坐在沙放上看電視。

「爸媽出門了。」姊姊啃著爆米花,一邊咯咯笑。

東雨也忘記還牽著浩沅的手,就這樣走到姊姊面前。

「媽呀,這誰?」一看到兩個人牽著的手,姊姊就感到驚訝到不行,頭一抬,竟然是男生!

「額,這是浩沅啦...」他不好意思地想放開,但浩沅不肯。

「我是東雨哥的男朋友李浩沅。」沒有什麼遮掩,反而大剌剌地說出這句話。

三個人互相看著對方,僵持了一陣子。

姊姊把視線落回電視上繼續啃爆米花。

「原來是男朋友啊,那就沒什麼事了。」講完沒三秒鐘又繼續笑。

原本準備說出我會好好照顧他,愛情不分性別這些大道理的浩沅,有點錯愕的愣著。

想一想也沒什麼好驚訝的,當初媽媽也是抱持著很開放的態度,還說要做就要去房間,還要記得把門關起來。

不過想到自己在媽媽說這些話前就先吃掉了東雨...

「浩沅要上來看看我的房間嗎?」

 

 

「哥果然跟我有很多共同點啊。」浩沅巡視著東雨的房間,有很多跟自己房間裡一樣的海報。

「呵呵,浩沅過來這裡。」等浩沅往東雨的聲音看去,發現他在窗戶外面看著自己。

緊張地跑到窗戶旁查看,原來是坐在屋頂上。

安全嗎?

雖然心裡擔心著,但是更在乎坐在上面的東雨。

兩個人並肩坐著,今天的月亮,好像特別圓呢。

「其實我很羨慕圭哥還有優鉉。」看了一下靠在自己肩膀上的人,輕輕地嘆了一口氣。

「怎麼說?」東雨抬頭,又躺回原本的地方。

「他們在一起好幾年的時間,有很多的回憶,很深固的情感。雖然偶爾會吵架,可是和好之後感情又更好。」現在總是想著怎麼沒有早點認識東雨,早點跟他在一起。

「那他們不是更該羨慕我們嗎?」沒想到東雨反而說出了這樣的話。

浩沅握著他的手,捏了捏表示不明白。

「我們在一起不過是幾天的時間,可是我們也有很多的回憶,做了幾乎跟他們一樣多的事情,也有深植彼此內心的感情。」說出了更有道理的話。

浩沅爽朗地笑了笑,站起身跨回房間裡,然後伸出手把東雨抓進來。

「我,還有這裡,都是屬於哥的。」浩沅牽起對方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前。「東雨哥,你願不願意永遠成為我的人?」

浩沅交疊在自己手上的溫度讓東雨心跳再度加速。

他知道這時候根本不用有任何疑慮,他永遠都是李浩沅的人。

「我願意,當然願意。」東雨點點頭笑著說,手掌微微用力前進把浩沅往後推,直到他靠在牆壁上。

「哥?」浩沅大概明白東雨的意思。雖然這不是第一次,可是這樣真的好嗎?

「現在就佔有我吧。」東雨另一隻手撫上浩沅的臉頰,把身體靠在他身上,抬頭吻起浩沅。

這些動作還有話語都挑起浩沅內心的慾火,原本只是輕輕地唇瓣相抵,卻被浩沅把手放在東雨的後腦勺上加深了這個吻。

舌頭巧妙地滑進東雨的嘴裡,帶起他的舌頭旋轉起舞,有點倉促的呼吸聲此時就像美妙的音樂般帶領兩人的動作。

東雨閉上眼睛享受這一切,浩沅的吻還有浩沅的體溫。

「走。」浩沅輕吐一句,拉著東雨的手遠離窗旁。

 

 

往床上躺順勢用手輕輕一拉,讓對方不穩地跌到自己身上後是無盡的掠奪。

一個使力一個翻身,緩緩再一個動作就退去東雨的上衣。

用靈活的舌尖描繪著胸前的紅點,讓東雨抓著自己的手臂,聽他發出有快感的聲音。

「嗯...唔...」從嘴裡輕吐出的嘆息,一絲一絲地奪取浩沅的理智。

他用手繼續逗弄著東雨胸前的敏感地帶,姿勢稍稍往前吻住那發出催情劑的地方。

吻著,東雨一邊用手解開浩沅的釦子,拉下那件薄薄的襯衫。

交換著唾液,吸光彼此口中的空氣。

手指滑過的每一寸肌膚都慢慢變的粉紅,東雨在浩沅眼裡變得比原本還要更誘人。

 

 

「哥會痛嗎?」手指輕輕進出著想擴張後庭,卻感覺那敏感的地方不停的收縮著,像在吸允他的手指一樣。

「不痛。」說實話會痛,但有更多的快感在裡面。

「放鬆點...」在他耳邊吐著氣息,那酥麻感瞬間讓東雨感覺快要窒息。

另一隻手往下探,一把抓住對方有點挺起的分身,用手指輕輕摳著,

一,二,三。

像是在數著什麼,慢慢的更多手指,然後更多快感。

浩沅知道他內褲裡的玩意兒正在慢慢崛起,可是他不能因為自己弄痛對方。

繼續忍著,繼續安撫著。

「啊啊!」突然的一個動作惹的東雨顫抖,一弓身便沒有阻礙的發洩在浩沅手裡。

東雨喘著氣,回頭望著僅存一絲理智的浩沅。

「來吧...」東雨用膝蓋跪著撐起自己的身體,雙手環繞住浩沅的脖子,輕咬他的耳垂,刺激他填滿自己的空虛感。

被這樣誘惑著哪個人受得了?

浩沅把東雨的頭轉過來脣瓣相疊,然後讓他的腿夾緊自己的腰,早就抬頭的炙熱進入那期待已久的甬道。

「啊...嗯!」被填入的後穴漲的有點難受,東雨抓著浩沅的肩膀仰頭尋求呼吸可以順暢一點。

像是裡頭有個黑洞一樣,促使著浩沅像被吸進去一般越進越深。

緩慢的開始移動,一次比一次還要更深入,兩人肉體交疊的地方不時發出啪嗒聲,還有東雨的嬌嗔。

「摁啊...嗚嗯...浩...浩沅...啊哈...」斷斷續續的吟聲迴盪在浩沅耳邊,無疑是在誘惑他再更深入一點。

「嗚啊...那...」無法吐出完整的句子只因太強烈的電流感竄過背脊。

浩沅淺笑,換了另一個姿勢持續往那一點攻擊。

東雨無法克制的持續從口中叫喊出,雙腳越夾越緊,浩沅也感覺內壁越來越頻繁地收縮。

「額... 啊啊...」又是一個痲痹的電流,而這次讓小東雨噴射出白色的混濁物。

「哥...」浩沅抽出分身,在穴口輕輕摩擦,一邊用大手撫著東雨的手臂。

「摁...」默認之後,緊緊抓住床單,承受著下一波的猛烈衝擊。

一個低吼,一個用力,將滾燙的液體注入最深處。

 

 

「喔摸!」姊姊打開門本來想說些什麼,沒想到卻看到這樣的場景。

浩沅翻下床蹲在後面,而東雨則是快速地鑽進棉被裡。

「我...我有關門。」用棉被遮住半張臉,低下頭不小心看見流到床單上的液體,本來就粉紅的身體加上臉頰也更通紅。

「我也有敲門!」姊姊輕輕喉嚨,也躲在門後不敢直視兩個人。

「很抱歉...」浩沅有點內疚地看著東雨,一邊伸手去抓自己的衣服。

「我只是想說,已經很晚了你就住下來吧...然後下次也順便把門鎖起來...」難為情的飆完這些話關上了門。

等到姊姊離開,東雨只能用棉被包住自己一點話都說不出來。

浩沅爬上床,把棉被裡的人抱住。

裡頭的人兒拉下面被露出雙眼,又害羞地縮了回去。

拉開棉被,安慰性的撥開東雨被汗水弄濕黏在額頭上的頭髮,把嘴脣抵在他的額頭上。

你是我的人,我永遠不會放開你。


額呵呵慎啊慎啊慎www

半夜最適合放H文了AUA

聽說我寫的慎文很文藝(?)xDD

這好像是我目前部落格裡最長的一篇慎吧#

寫到有點崩潰TUT

好羨慕那些可以寫出很害羞的慎的人///o///(走開

這篇算是我跟多多一起寫的合文吧#

至少前面幾篇是一起寫的沒錯xD

要看的人可以去多多的部落格看看哦^^(戳我看第一篇w

是說部落格被我改得蠻糟的TTTTT

不管是改CSS或是製圖真的都是很累人的事ˊAˋ

該不該改回原本的樣式呢><

 

亞東  

東:我是浩沅的人>_<

浩:內ˊˇˋ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