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 In Love  

 

 

 

 

 

日子過得很快,第一次段考過了。

我跟杜寶還有李浩沅考的都還不錯。張東雨嘛…待加強。

接下來的大活動大概就是運動會。

大概是因為坐隔壁的關係,我跟李浩沅開始混熟了起來。

這位先生表面上看起來很冷,其實他這個人比諧星還搞笑,只是基本的要先混熟吧。

雖然杜寶跟我很好,可是跟李浩沅就沒什麼交集,所以她還是覺得這個人是一個冰山男。

就好像我跟張東雨也不太熟,就只知道他叫張東雨,人很呆,資料已到底,不能再往下了。

杜寶在女生群裡人緣很好,男生朋友就沒那麼多。

不過她很容易交到奇奇怪怪的朋友,尤其是男生。

之前就說過,她是個有奇特魅力的女生,這樣解釋起來應該沒有錯。

「你們班的比賽名單好了沒有?」廣播器先是發出一堆雜音,然後是生教毫無生氣的聲音。

全班瞬間安靜,把視線集中在體育股長李浩沅身上。

「好了。」其實他撒謊,我明明看到他表格還沒填滿。

「好了就快點拿下來。」對話結束,班上恢復了原本吵鬧的樣子。

我因為在發呆所以視線依舊停在他身上。

他突然把頭轉向我,我意識到有危險想回頭跟杜寶說話,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尹恩媛妳去參加兩百好不好?」

「蛤不要啦!」

「可是我差兩百的人耶。幫我一下啦。」

「我會輸啦厚。」

「沒關係啦。」

「不然你叫杜寶參加她速度跟我不是差不多。」

「恩媛妳不要隨便推給我啊!」

「好吧杜寶那就交給妳了。」

「李浩沅你不要擅自做決定啊!」

 

 

李浩沅在單子上寫上杜寶的名字後離開座位,留下一臉錯愕的她。

「尹恩媛妳死定了!」她撲過來,準備讓我看不見今天晚上的月亮。

「呃啊…妳這傢伙不是應該要高興嗎。」我辛苦地吐出一句話。

她愣了一下後鬆開手,表情像是被發現什麼重大秘密一樣,不敢看我

她在想什麼啊,我為了保命隨便說說而已。

她該不會真的在高興吧?參加這種比賽高興個毛啊她。好勝心是突然被點燃了是嗎?

我看著她,心裡的疑問不可避免地冒了一堆出來。看著教室裡空的座位想了好久好久。

杜寶應該是因為有機會能證明自己在高興吧。

 

 

>>

李浩沅這傢伙真的不想活了。

他竟然把我填到三個項目裡是要把我累死嗎。

「尹恩媛啊,我這次會贏的!」在我走進體育場時崔珉豪對我說。

我們補習班同班,他常常被我欺負。

他這次好像是要參加跨欄吧。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有跨欄,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運動會就這樣莫名其妙的開始,我也莫名其妙的比完兩個項目。

「對不起啊對不起...」我正準備要去上廁所,結果看到張東雨不停地抬頭道歉。

「你在幹嘛?」我忍不住走過去問他,反正也沒有尿急。

「這個...掉下來了。」他沮喪地給我看他手上的板子,上面寫著吳亦凡三個字。

啊...是那個有名的學生會會長吧。

我抬頭看了坐在觀眾席上的那幾個女生。這個板子是她們的嗎?

「我不夠高...還不了她。」他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

這個傢伙也太善良了吧,又不是自己的板子。

我看著高的不像話的觀眾席,思考著要怎麼幫他把板子還給那個女孩。

最後還是請別人幫忙還給她了,而張東雨還在因為那件事在內疚。

他到底是在內疚怎麼樣的啦...又不是他的錯。

「我說你就不要再自責了。」我趁李浩沅跟杜寶去預備區的時候坐到張東雨的旁邊跟他說話。

「唉...我怎麼這麼矮呢?」他嘆了一口氣搖搖頭。

他的腦袋到底是用什麼做的我很好奇。

「現在是男子組100公尺。」

我用手拍拍張東雨要他注意看李浩沅。

過程說真的沒什麼,反正最後李浩沅拿到第二名。

接下來是跨欄決賽,就是崔珉豪跟我說他會贏的那一場。

我幫他喊了幾句加油,真心的希望他會贏。

接著發生的事實在是來得太快,被大家預測會得到第一名的他在第二個跨欄跌倒了。

「啊...」我跟所有人一樣發出了驚訝的叫聲。

他看起來一副很不甘心的樣子,不過再爬起來之後還是堅持跑完了。

我可以保證我接下來絕對不會再欺負他。

 

 

「嗯?張東雨勒?」我看著身旁突然空空的位子,問了坐隔壁的杜寶。

「不知道耶他剛剛跑下去了。」她指著反方向。

離他們的比賽還有一段時間才要集合啊,要去哪。

不知覺地找起他的身影。

我看見他在場邊跑,手上拿著一張椅子。

最後他在崔珉豪旁邊停下,幫他扶著坐上椅子。

看到這一幕的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定義這個人的性格了。

 

 

>>

那天的比賽真的很精彩。

不止李浩沅一百第二名,他跟張東雨在男子四百接力的時候也得了第二名。

杜寶則是很難過的跟我說她差點進決賽。

其實張東雨體育也不差,在他那一棒的時候他從最後一名追到了第一名,而且還有把距離拉遠。

唯一真的很可惜的是他要傳給下一棒的時候掉棒了。

掉棒之後又變回最後一名,結果李浩沅這個可怕的人又追到第二名。

很可惜,如果沒掉棒的話他們應該會得第一的。

「其實比起金,我更喜歡銀。」李浩沅安慰正在自責的兩人。

「啊啊啊本來可以贏的啊!」他哭了。

他...他真的哭了。

我就算很丟臉的被三個人追過去的沒有哭了耶。

不過他哭的樣子真的讓人很想抱抱他。

我當然沒有...只是心裡在想而已。

「你很厲害了啦...我連追過一個人都沒辦法了。」我給他了一個不算安慰的安慰。

「謝謝妳啊...妳真是好人。」他終於平靜了下來,破涕為笑。

「吼,只有美女安慰你你才會笑喔。」旁邊的人調侃他。

「什麼啦...」他不滿的嘟起嘴唇。

我突然覺得他很可愛。

真的,他這個表情好可愛,我不懂為什麼我當初會覺得他這樣很蠢。

想到這裡,他剛好對上我的眼神,我有點不好意思的轉開頭。

「妳本來就是好人啊,不用害羞。我說的是真的。」他對我笑了笑。

還好他會錯意,不知道我是因為怕被他發現我在盯著他看才看向別的方向。

就算是無意地盯著看,被發現了不管是誰都會尷尬吧。

我能做的,只有替自己辯解。


這是我看過唯一一場運動會的內容._.

東雨的優良事跡是之前在某位親辜的部落格看到的ˊˇˋ

其實花花也有跟東雨一起拿椅子給珉豪哦WWW

不過這個系列他轉學去追藝真了所以不能出現XDD

SHINee的珉豪跟EXO的KRIS又被我請來客串了>_<(凡:可是我根本沒出場啊

剛剛跟呆呆姊姊在聊天~她說SHINee整個就是很適合當媒人OUO

好像是耶XD優鉉那一篇是KEY~這一篇珉豪的出現也是要讓大家愛上東雨<3

媒人SHINee哈哈哈(######

沒意外的話我等一下會放3上來^^

東雨WAVE  

東雨啊你真的太帥了XDDDD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