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 In Love  

 

 

 

 

 

「今天你一樣打掃完就幫我關燈吧。」東民哥對張東雨還有我揮揮手,走出了教室。

張東雨跟平常一樣用光速把教室打掃得很乾淨後,我背起包包準備要走。

「尹恩媛妳要走了嗎?」他擋住門口。

「你不走嗎?」聽他這樣講我覺得很好笑。

「我今天想練舞,東民哥不在。」他看著我身後的一大片鏡子。

我看了看錶,離門禁時間還很久,那就留下來陪他吧。

「其實我想當一個舞蹈老師。」他邊滑手機邊跟我聊天。「我姊姊就是一個舞蹈老師。」

舞蹈老師嗎...很適合他。只是我覺得以他的個性當老師一定很虧,因為會常常被盧要請飲料。

他放出了一首歌,沒有看鏡子,是面對著我跳起舞來。

 

 

逐漸變紅的臉頰 我的頭慢慢垂下

只是看著你 I'm On My Way

發瘋似的脱口而出的告白

男人陷入愛情時

為了這個唯一 就算討厭他的十件事

也不會感到後悔

就像是今天就是終點 付出吧

All I Have

就像從不懂事的小孩一樣

莫名其妙的笑著

以為自己就是與眾不同

自顧自地下了論

男人戀愛的時候 總會想站在你身邊

想要為你付出很多 墜入愛河的時候

獻出我人生的全部 只期望那唯一的心

墜入愛河的時候

 

 

<INFINITE - Man In Love>

 

 

 

在歌曲差不多結束時,他轉了個圈,朝我丟了一個紙飛機。

難怪東民哥會對我那麼好。

 

 

>>

再怎麼遲鈍的人,時間久了都會察覺到不對勁,更何況我敢保證我並不遲鈍。

「杜寶啊,現在要妳挑一個的話,妳選誰?」

在下定決心要告訴她這件事後,我裝作沒事地挑起話題,不想顯得太唐突。

「我啊?李浩沅吧…。」她想也沒想的說出口。

「哦?我以為妳會選金明洙。」

「他啊,太冷了啦。我跟他不熟。」

「妳跟李浩沅很熟嗎?」

我故意欺負她。

「吼…啊妳勒?」她趕緊轉移話題,不讓我繼續刁難她。

「嗯…張東雨吧。」意料之中的問題,我也是想也沒想就回答她。

「哦?」她的表情流瀉出驚訝,但是沒有很多。

「妳喜歡他啊?」她把桌上的水瓶拿來玩,已經知道我的答案是什麼。

 

 

「摁,我喜歡他。」

 

 

從來沒有一次承認喜歡一個人是如此容易。

每次喜歡上一個人,總是抝了半天才決定承認喜歡上他。

應該是說,這個人給我的感覺很好,我知道就算我們沒有在一起還是可以當很好的朋友,就算之後沒有結果我也不會後悔喜歡過他。

只是說喜歡一個人,多少會有點幻想…

反正不管怎麼樣,他就是一個笨蛋,很可愛的笨蛋。

讓我想佔有他的笨蛋。

 

 

>>

不用打開紙飛機就能看到塗得很漂亮的愛心。

我眨了眨眼想確定自己沒有看錯。

我看到張東雨向我走過來,開始猶豫著要不要打開紙飛機,又不敢抬頭看他。

紙飛機上有很華麗的花紋,跟愛心配在一起真的讓人看了就很喜歡。

信上的內容會跟我想的一樣嗎?

 

 

「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我鼓起勇氣要打開信紙的時候張東雨突然發出他那獨一無二的笑聲。

「你...你笑什麼?」其實我本來想問他你笑屁...

「嗯...妳動作好慢...拆了就知道了。」他支支吾吾地對我說,臉頰還逐漸泛紅。

 我乾脆一秒鐘拆開包裝,不讓我們兩個任何一人有後悔的機會。

 

 

 “我喜歡妳。跟我在一起吧?”

 秀氣的字體表達的意思。

他真的是要跟我告白。

原來他真的喜歡我...所以東民哥才對我那麼好。

我腦海里閃過很多想法,我用一種很複雜,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的眼神看著張東雨。

他呆呆的,整他一定很好玩吧?

「呃...對不起...」我低下頭開始整他,話還故意只說一半。

結果他看起來還蠻失望的。

「你不喜歡我,就不要跟我在一起啊。」他好像快哭了,可是依然笑著。

「笨蛋...」我忍不住說出口。

「好啦,在一起就在一起啊,反正我一定比你喜歡我還要更喜歡你。」這種舌頭打結的話可以證明我的緊張。

我故意看著地板,不想讓他看到我害羞的樣子。

「怎麼可能...」張東雨笑了。

他往前一步,拉近我們兩個的距離。

天使的懷中真的很溫暖。

我也伸出手抱住他。

傻瓜,我也很喜歡你。


熊熊對不起><

這篇我拖到現在才發QAQ

兩個人進展真快啊AUA

其實我覺得現實生活中熊熊不會這麼好追ˊˇˋ

還沒完結哦XDD

東雨WAVE  

晚安晚安<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張東雨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