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gKyu Destiny  

 

 

 

 

 

我不知道金聖圭是用了什麼方法,他的寄養家庭竟然換到我這裡來了。

阿姨說沒關係因為金聖圭很乖而且很有禮貌,被我吐槽了一下。

不過他搬過來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只是他的房間在大半夜常常被我闖進去而已。

時間久了,阿姨知道只要去金聖圭房間叫我們起床就好了。

冬天也只要在他的床上加一件羽絨被,因為在他懷裡我已經夠暖和。

「這樣進展會不會太快啊?」姊姊偷偷地問了我一句,我只是用靦腆的笑著對她搖搖頭。

我真的只有抱著他睡覺而已。

最多也就到一半爬起來偷偷親他。

我很享受這樣的戀愛。

上了大學後我們一起租了一間房子,晚上還是習慣抱著他睡。

不過每次開學去澳洲金聖圭就在我耳邊唸夜巿吃到飽,就是不肯放棄的樣子。

回國後我還是心軟帶他去了。

「呀!李燦圭妳很慢耶!」金大爺坐在後座大聲嚷嚷著。

唉西,連車都不會騎的傢伙叫什麼叫啦!

我一氣之下把油門用力一催,整台車馬上往前暴衝。

不只是金聖圭,我都被我自己嚇出一身冷汗。

「沒事吧?」不忘回頭關心他。

「摁...」

摁...除了臉色有點蒼白以外他沒事。

這哥身子...有點虛啊。

好不容易到了夜巿,我車都沒停好他就跑去買了一杯草莓。

「燦圭,付錢。」

吃貨無誤。

不過看在剛剛機車暴衝的份上就不跟他計較了。

而且誰叫我那麼喜歡他。

只是我以為這次出來就算是我付錢也應該像個約會,這傢伙卻不停地向攤販買東西吃,然後叫我拿錢。

重點是一般情侶會餵對方的那種羅曼蒂克他似乎不知道或根本不在乎,就只知道自己在那裡吃。

「燦圭~~~」他又指著眼前的雞排。

吼~~~~~我真的是受夠了!

我把一百塊丟到他的臉上,氣呼呼地轉身走掉。

之前的貼心到底到哪裡去了...

金聖圭真討厭,我走掉了也不來追我,到底為什麼會喜歡上這種傢伙啊。

我現在整個超火,夜市沒事那麼大幹什麼害我迷路了。

腳好痠,我走到旁邊站著不擋別人的路,因為根本就不確定該走去哪。

嗚...我這樣算是被拋棄嗎?

 

 

「燦圭妳在這裡幹嘛?」突然出現在我身後的金聖圭嚇了我一大跳。

「你...你又在這裡幹嘛?」還不就你。不過我當下的反應是反問他。

「我來找妳啊。」他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也不給人家解釋的機會...真壞。」

真壞...?

到底是誰壞啊!

我還是在心裡偷偷說他壞話,靜靜的等他的解釋。

「妳知道為什麼我叫妳請我夜市吃到飽而且還一口氣吃這麼多嗎?」他一口氣問完一個好長的問題。

「因為你是吃貨?」我說完瞇起眼睛瞪著他。

「MO?」他也跟我一樣把眼睛瞇起來,不過整個眼睛幾乎不見了。「不是!」

然後我們兩個都沈默了一下。

「好啦我是吃貨!」他難得承認了。「可是最主要的原因不是這個。」

我的手握在一起,手汗不知道為什麼不停的冒出。

他接下來對我說的話好像很重要我要好好聽,不能再開玩笑了。

 

 

「燦圭啊...過了今天我就要養妳了,所以我要趁現在好好吃個夠,不然如果我現在就把錢花光那以後我要怎麼養我老婆?」

金聖圭笑著牽住我的雙手。

是我的錯覺...還是我想太多了?

他是在跟我求婚嗎?

「妳願意嫁給我嗎?」他不知道從哪來拿出來一個閃閃發亮的戒指。

我覺得我已經沒辦法呼吸了,心髒跳得很快不只是面對他的求婚,還有圍觀的人發出的讚嘆聲。

「欸你求婚是這樣的嗎?」像之前他差點壓到我身上來那樣,因為尷尬所以故意這樣問。

「對。」他趁我因為害羞別過頭的時候把戒指套到我的手上。

啊...這下說不也逃不掉了。

哈哈,反正我也不會說不。

 

 

「你怎麼知道我一定會答應你?」我坐在床邊,手緊緊握著那枚戒指。

「哈哈,因為Destiny讓我找到了妳,妳一輩子想逃都逃不掉。」他把我擁進懷裡中在嘴唇落下一吻。

嗯對,我在那麼偏僻的巷子裡他都能找到了,Destiny到底是對他好還是對我好?

不管了...反正嫁給他吧

 

 

因為是你所以我願意,還是老話一句'Cause you're my destiny


番外篇~~~~~

一樣是給圭圭姊姊的

好短噢米安><

夜市求婚AUA

夜市吃到飽就是這樣來的ˊˇˋ(聽妳亂講

哈哈哈結婚要兩邊跑XDDD

姊姊被求婚了兩次要開心哦OUO

現在自由了心情要更好^^

幸福快樂在一起吧>_<(撒海苔

 

留言的話嘛...可能幾天後才回><

這幾天要出去可能發文機率也不高吧ˊAˋ

晚安^^愛妳們哦<3

聖圭之WAYE  

多一次的WAYE圭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聖圭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