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檸檬 誰都可以嗎  

 

 

 

 

 

「我喜歡你,可以跟我在一起嗎?」女孩不安的看向成鍾。

「摁,好啊。」他微微一笑,接受女孩的提議。

「咦?」女孩很驚訝,這個人答應的好爽快。

這就是成鍾,只要跟他告白時他單身他就會接受。

他不是花心,只是不太懂該怎麼拒絕別人。

他很負責,接受了就會盡男朋友的職責,就算他對她們沒有那種感覺。

他從來沒有甩過別人,都是因為她們受不了他對每個人都太好太親切才會分手的。

 

 

「李成鍾又交女朋友了。」

明洙一到學校就聽到全校都在傳這件事。

「又交了?這小子是要泡幾個妞啊?」

「早安。」女孩摟著成鍾的手,跟成鍾一起出現在教室裡。

「成鍾早安啊!」雖然剛剛不停地在批評成鍾的行為,他一進踏進教室每個人都戴上了面具。

明洙看見這種情況,選擇看了一眼成鍾就做自己的事情去。

「明洙哥早安!」對明洙他特別熱情。

「早。」明洙冷冷地說了一聲,這次連頭都沒有抬。

他跟成鍾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

他曾經問過他這件事。

他知道成鍾為什麼會來者不拒,也知道他對每一任都很好。

雖然知道,但是每次又聽到他有新對象時就會不爽。

那些人...不懂成鍾。

還有明洙自己...總是慢半拍。

明明知道成鍾不會拒絕別人的,卻總是在他被告白之後才想到自己的心意。

他喜歡成鍾,可是每次打算要跟他告白他就會被別人追走。

而且明洙不知道他接不接受男生...

他一邊幫成鍾塗好果醬,一邊嘲笑自己的傻。

 

 

「誰都可以嗎?」

「摁。只要我單身,我就會努力喜歡上那個人。」

那...男生也可以嗎?

明洙沒有問。

隔天又有學妹跟成鍾告白了。

 

 

「學長...」女孩站在樹下哭。

明洙不知道女孩找自己來這邊幹嘛只是直接哭給他看,他有點慌張。

「怎麼了?」

「我跟成鍾學長分手了。」女孩哽咽地說。

以成鍾的個性看來是女孩提分手的啊為什麼要哭?

「為...為什麼?」

「因為我喜歡學長。」女孩的話震撼了明洙。

這麼說這次是他害成鍾被甩的囉?

光是想到這件事就覺得心情很複雜。

雖然兩人分手了明洙很開心,但是不知道成鍾會不會再一次的被甩而在心裡難過。

「我知道我這樣很糟糕,不過我真的很希望學長能接受我。」

「...」明洙根本沒在聽女孩講話,滿腦子都是成鍾。

「學長長得很帥,人雖然有點冷可是對我很好,也常常看著我...學長不是也喜歡我嗎?」

女孩沒等明洙問,自己解釋起為什麼會喜歡上明洙。

明洙看著邊說邊有點害羞的女孩,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

他是對成鍾好,女孩只是剛好也在旁邊順便服務一下而已。

他看的是成鍾,女孩坐在旁邊才剛好被明洙的餘光掃到吧。                

直接告訴她自己的真心比較好...

趕快告訴她,然後趕快找到成鍾,趕快告白。

就算被拒絕也沒關係,他不想再錯過機會了。

 

 

「哥?」

這時候還不該出現的人出現了。

成鍾站在離兩人不遠的地方,叫了明洙一聲。

「成鍾...」

「妳在跟哥告白嗎?」成鍾走近兩人,問了女孩一句。

「摁...對不起。」她沒料到會遇到成鍾,低著頭不敢看他。

「哥你還沒說好嗎?」

「啊?」明洙一愣。

「她是個好女孩呢...還沒答應嗎?」

成鍾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明明很喜歡那個人的...

可是我不喜歡她啊...

明洙下定決心還是要拒絕,不過很快就被打斷了。

「就在一起吧?很適合呢。」

莫名其妙的在一起了,明洙根本不同意。

 

 

「我們分手吧。」

這已經是交往以來第十天,明洙第二十次對女孩說。

「你就這麼討厭我嗎?」女孩的淚不知道第幾次流了下來。

前幾次這樣明洙都會很慌張的跟她說對不起,不過現在他已經麻痺了。

「我不愛妳,妳抓著我不放只是一直對我哭,何必呢?」他摸摸女孩的頭。「這樣兩個人都不開心啊。」

女孩當然明白明洙的意思,可是她真的不想放手。

「...告訴妳吧。」他嘆了一口氣。「我喜歡成鍾。」

「成...成鍾學長嗎?」女孩沒想到會是這樣。

明洙苦澀地笑了笑做以回應。

「所以拜託妳...放手吧。」

 

 

來不及了...好不容易跟女孩分手他又晚了一步。

「跟我交往吧?」成烈溫柔地順了順成鍾的頭髮。

成鍾點點頭,再次恢復情侶身份。

「誰都可以嗎?」明洙握緊拳頭,聲音在抖。

「我說過了,誰敢跟我告白我就有勇氣愛上誰。」他單純地笑著。

「如果是我...也可以嗎?」明洙錯亂到已經不知道他期待的答案是什麼了。

「不要開我玩笑啦,我跟成烈哥在一起耶。」

成鍾笑笑地帶過去。

我沒有開玩笑...也沒有勇氣告訴你。

那我想...就這樣下去吧。

我會等下一次的機會。

 

 

笨蛋嗎?真的以為機會會一直這樣白白給他?

成烈看起來並不想放開成鍾呢...金明洙你怎麼辦?

轉眼兩人交往也五個月了...五個月說短不短,說長還挺長的。

明洙怕,怕他們會這樣在一起直到畢業,怕他們會這樣在一起然後結婚。

他也怕,怕自己被這個說不出口的情感給憋死。

似乎從小到大成鍾是第一個讓他喜歡這麼久,又這麼辛苦的人。

從來沒有面對一個人這麼膽小過,連告白都不敢告白。

嗚呃呃...心裡好難受。

"喝酒的話煩惱就會全部不見了。"

這是之前一個學長告訴明洙的。

明洙從來都不知道這句話是不是真的,不如今天去試一試吧?

 

 

成鍾不知道明洙在這裡幹嘛,而且還連續點了這麼多杯酒。

他也跟自己一樣發生了什麼事嗎?

「明洙哥你在這裡幹嘛?」成鍾最後看不下去,直接坐到他旁邊搭話。

「我喜歡你。」明洙終於藉著酒精的作用有勇氣坦白。

不過接下來成鍾說的話不但讓他酒醒了還需要更多勇氣回答。

 

 

「呵,要在一起嗎?」成鍾微笑。

「你不是跟成烈...?」明洙錯愕。

「可以分手的。」理所當然的繼續喝調酒。

「可是你的原則...?」傻愣愣地看著他把酒喝完。

「你敢跟我告白的話我就有辦法為了你有唯一一次的例外。」成鍾認真地看著明洙。

「那我...」結巴了。

「一句話你要不要嘛?」打斷他。

這個人真的很乾脆又很爽快啊...

「要!我當然要!」明洙說完就趴在桌上睡著了。

好吧,看來是不需要擔心來喝酒的問題了。

成烈的詭計成功,明洙終於跟他告白了。

誰都可以...可是最後一定要你。


其實我有點不知道我在打什麼TUTTT

好像不算甜文吧依依姊姊對不起QQ

這篇我拖了好久啊ˊAˋ

還是希望依依姊姊會喜歡哦^^

 

 

 

題外話~~~

我哥今天結婚OUOOOOOOOO

實在太甜蜜了TUTTTTTT

我表姐說她都想結婚了XD

然後我腳快斷了現在好累ˊˇˋ

所以大家晚安^^(全都睡了就剩妳一個-_-

 

補上檸檬動圖>_<

這是檸檬一起嘲笑花花拿到女韓服的時候XDDD

美好的雙框框ˊˇˋ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