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 Mine  

 

 

 

 

 

「杜寶妳終於回來了,這個暑假我好無聊。」恩媛玩著我的手。

「最好是,妳不是有張東雨嗎?」我調侃她,手機同時發出聲響。

「吼吼吼我要杜寶啦~~~」她抓著我的手晃啊晃啊晃。

「嘻嘻。」我一邊笑著,一邊用另一隻手回優鉉學長簡訊。

南優鉉:我很想學妹呢XD

杜寶:哈哈我也是ˊˇˋ

「發什麼春啦?」恩媛把我的手機從我手上拿走。

我的臉一定很紅,才會被她嘲笑。

「哎呦,一趟心靈純淨之旅回來賺了一個男朋友嗎?」她一臉妳不錯的樣子。

 「沒有啦!只是朋友!」

 「哦?那就是妳喜歡人家!」

 「我才...沒有...」

 聲音越來越小聲,連我自己都不確定。

 我對他的感覺不就是欣賞嗎?

 也許再多一點點的過度欣賞...但也就僅止於此而已。

 我不想喜歡上他。喜歡上他很危險,我知道我會很痛苦。

 就算我現在對他的欣賞只隔著一條線就會越界了,我還是要堅持住這樣的感覺。

 恩媛也跟我說過,就算我們真的在一起了,我們隔這麼遠,他偷吃我也不知道。

 所以我說我才不喜歡他...呢。

 

 

「我到底喜不喜歡他啊...」

摁...我糾結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次那件事讓我不確定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這種事怎麼會問別人啊?」恩媛受不了的打了一下我的頭。

嗚...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分辨了嘛...

我揉揉頭,可憐兮兮的望向她。

她嘆了一口氣,在我身旁趴著。

「有沒有想他想到快瘋了?」

我瘋狂點頭。

「有沒有像瘋子一樣一直更新訊息就怕看漏他一句話?」

我又瘋狂點頭。

「喜不喜歡他的背影,他的俊臉,他的個性,他的一切?」

我再度瘋狂點頭。

「恭喜妳喜歡上學長!」她兩隻手打開面向我,好像我做了什麼很了不起的事情。

「這麼簡單?」我疑惑了一下。

「摁。」她點點頭,對我露出一個很美的笑容。

那種美,叫做幸福。

 

 

在恩媛的說服跟強迫還有洗腦之下我承認我喜歡學長的事情。

其實我應該早就越線了只是不想承認。

不管怎麼樣,跟優鉉學長每天的聊天都能讓我笑著睡著。

我喜歡看他對我說我可愛或是他想我了。

就算是開玩笑也沒關係,至少他還願意開我這種玩笑。

恩媛說我們的關係很曖昧,問我要不要乾脆告白。

常常在我給她看我們的對話記錄後她會虧我說優鉉學長是我男朋友。

如果真的是...好像也不錯?

呵呵還是這樣就好了吧。

處在這種戀愛時期最美好的階段我挺喜歡的。

只要他也一直單身,我跟他不在一起只維持這個樣子我並不反對。

我很羨慕恩媛...很羨慕她可以每天跟張東雨在大家面前放閃。

但是羨慕也只是羨慕。

就像恩媛說的,就算之後沒有結果也不會後悔喜歡過那個人。

只是說喜歡一個人,多少會有點幻想…

 

 

「李浩沅你可以幫我把手機給我嗎?」

一聽到熟悉的提示聲響起我就著急地想要查看。

他回頭一伸手就搆到我的手機。

「謝謝。」

我注意到他瞄到手機螢幕時,臉比平常還要臭。

但我並沒有放在心上,因為是傳訊息的是優鉉學長。

南優鉉:沒睡飽=_=

呵呵,學長真可愛。

杜寶:那學長快點補眠昂^^

「哦,又是妳老公?」恩媛無聲地靠在我旁邊偷看,這次還把男朋友換成更誇張的老公。

「啊~尹恩媛!」我紅著臉大叫。

恩媛吐著舌頭,很快的換位置到張東雨旁邊。

跟著她的眼神落到李浩沅身上,他看著我。

雖然有被嚇到,但我還是維持原本的姿勢不動。

之前B區學長那件事搞得我們比之前更疏遠了。

情況因為時間是有好轉,不過還是有點尷尬。

我跟他說話的機會比張東雨少很多。

一個禮拜可能只會有一次,而且都是像「借過」那樣。連「可以借我一支筆嗎?」這種都沒有。

那個混蛋學長...

我突然很懷念之前那場運動會。

因為參加同一個項目,那場運動會上我們講了很多話。

 

 

「...然後他就跟我說,我才不是墊圭呢!」

「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說我很緊張,李浩沅在跟我說以前一個認識的哥哥被他嘲笑的事情。

「沒那麼緊張了吧。」他露出可愛的小虎牙。

「摁,謝謝。」我感激地看著他,好像真的有放鬆一點。

「跟妳說哦,如果等一下我跌倒,我就跳蠍子舞站起來。」

他半認真半開玩笑地說著,還現場示範一次給我看。

「WOW~」有看到的人都發出了讚嘆的聲音。

「真厲害,不過我相信你用不到的。」我真心這麼覺得。

那天比賽的時候,李浩沅不但沒有跌倒,還得到了第二名的榮耀。

當最後一場大隊接力的比賽掉棒的時候,他從最後一名追成了第二名。

他的能力早在運動會前就展現了出來,只是運動會後讓人更加的肯定他。

 

 

知道我那時候在想什麼了吧?

當李浩沅真的把我的名字填上比賽名單的時候。

我很開心我被他看得起,被他信任能代表班上參加比賽。

對...他也曾經是我有興趣的帥哥之一。

可是我沒有喜歡上他。

我不知道為什麼,只知道我就是對他沒感覺,對他只是一種單純崇拜的心情。

我總是好奇恩媛到底是怎麼跟他變熟的呢?

現在我想也許就是因為那種心情我一直覺得他很難靠近。

當他叫我跟那個人分手的時候,因為他是李浩沅所以我真的動搖了。

 

 

我們對視了短短幾秒鐘。

在我因為不好意思要轉開頭的時候他先移開了視線,轉頭跟張東雨聊天。

恩媛還因為他靠張東雨太近而巴他的頭。

那個笑容好像從來沒有對我露出過呢...

只屬於他朋友的笑容。

我有點難過的想起身去找恩媛,他又看了我一眼。

那個表情我看過...難道說你又想要對我說什麼了嗎?


 

噢耶終於打完了好開心TUTTTT

寶寶米安我現在才發QAQ

看來齁牙風評不錯嘛ˊˇˋ(欸妳

好的最近天氣涼要注意身體哦><

不要像我一樣感冒了很痛苦的QWQ

留言我看晚一點能不能找時間回ˊˇˋ

 

 

hoya AUA 

齁牙這樣會感冒吧XDD(誤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