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 Mine  

 

 

 

 

 

晚上我正在讀書,專心的情緒突然被打斷了。

南優鉉:心情不好?

都這麼久了任誰都看得出來,我對學長明顯的失去耐心。

杜寶:哈哈你都不理我啊

我就是要讓他知道我現在對他很不爽。

南優鉉:不是我不回妳…是我在南部參加夏令營沒辦法回妳=_=

嗯…不管怎麼說都來不及了…呵呵。我竟然在笑。

杜寶:沒關係昂>_<我知道你在忙^^

南優鉉:摁…我剛從南部回來,有點累=_=

杜寶:在學長去休息前…可以先聽我說一件事嗎?

南優鉉:當然可以XD

我做了幾個深呼吸,確定自己身體狀況沒問題後下定決心。

杜寶:學長還記得之前問我喜歡誰嗎

南優鉉:摁,LOL那個?

啊,我都忘了。

之前我朋友叫我去玩英雄聯盟結果學長跟我說他是專家,而且那一天他話特別多,我就跟他說我想跟我喜歡的男生一起玩。

杜寶:哦那個不算是啦哈哈哈~~~那是我朋友叫我去玩我才玩的

很好,現在我們離題了。

我都緊張到快翻白眼了怎麼可以離題啊!

南優鉉:哦~然後呢?這跟妳想說的事有什麼關係?

謝天謝地他馬上給我一個導回正題的機會。

杜寶:我想跟你說

我的心臟隨著慢慢打出的幾個字撞擊的越來越猛烈。

杜寶:其實...那個男生是你

我抱著也許不能繼續當朋友的心情跟學長告白。

 

 

我想來想去也覺得能結束一段暗戀最好的方法就是在一起,或是死心。

既然優鉉學長對我這麼好我何嘗不試?

被打槍那就算了,被接受了我也開心。

這樣又有聽李浩沅的話我認為是雙贏局面。

 

 

南優鉉:等一下...我很笨可是...妳剛剛是說妳喜歡我?

杜寶:嗯...對啦

完了我好想找個洞鑽進去,臉頰好像可以煎蛋。

南優鉉:天啊好震驚...

杜寶:很意外嗎?

我無法停止每送出一句話就要把頭塞進手臂裡的動作。

南優鉉:對...我完全沒想到學妹喜歡的人是我...

哈哈...是我表現得不夠明顯還是他太遲鈍?

杜寶:我要說的就是這些...學長還是趕快去睡個覺吧

說出這句話需要的勇氣也蠻大的。

雖然我是以不能當朋友為最壞打算告白,我還是會怕他會真的從此以後再也不理我。

南優鉉:好我先去睡...晚一點再給妳答復

他剛是說...要給我答復嗎?

意思是在說我有機會?

一整天,我心神不寧。

 

 

>>

「什麼?」「吼呦!」

這已經是第三次恩媛說這兩個字了。

前兩次我相信她是因為馬路上的噪音聽不清楚我說的話,可是讓我重複一句話到第三遍是真的太過份了!

「不是,剛剛那兩次我是真的沒有聽到...可是第三次...妳說妳跟學長告白了?!她抓住差點闖紅燈的我解釋。

「對...我告白了。」我冷靜下來。

「他說什麼?」我知道恩媛真正想問的是我們有沒有在一起。

我直接拿出手機,把我們早上的聊天記錄翻出來給她看。

我只能說學長似乎沒有打過這麼多字。

 

 

妳喜歡我,我感到非常榮幸

真的,一個那麼可愛的小蘿莉竟然會喜歡我

可是我必須告訴妳

遠距離戀愛這種東西是打從一開始就不存在的東西

它只會出現在小說或少女漫畫的情節裡

重點是我有一個很喜歡的女生...所以我沒辦法接受妳的心意

雖然她對我沒有感覺可是我會像學妹一樣勇敢的去追

=我會守護好她 讓她忘不了我

只要有她的地方 我就會一直追下去

縮短之間的距離 讓她能抓住我的手

為了找到我愛的人 我會賭上全部=

妳真的是個好女孩

我相信外面想追妳的男生一定很多

妳可要好好挑囉xD

到時候也許我們可以來個雙約會什麼的xD

謝謝妳跟我告白

哪天來這裡的時候一定要告訴我哦

我會帶著妳玩因為妳是我可愛的小學妹<3

 

 

我回了他一句話,也代表我終於可以放下這段感情了。

杜寶:我才要謝謝你學長,當了我心目中這麼久的白馬王子^^學長要好好追藝真姊姊哦>_<

好奇怪,竟然比那次被甩掉還更沒有感覺。

上次只少還有那麼一點點的失落感這次完全沒有。

是因為李浩沅先給我打了預防針的緣故嗎?

 

 

>>

從那時候告白的寒假到現在已經過了快一個學期,恩媛叫我這次暑假如果沒事帶她去看鼎鼎大名的學長 。

當然被我一口氣回絕了,我才不要大老遠那麼累跑到那裡去。

而且我的心早就不在那裡了。

 

 

「欸欸欸妳聽說了嗎?」

「什麼東西啊妳又有什麼新八卦?」

「不是八卦是事實!李浩沅跟副班長在交往!」

「蛤?真的假的?」

「真的。昨天有人看到他們在教室裡不知道在幹嘛。有人今天去問副班長,她雖然沒有明確的承認但也沒有否認。」

「欸像她風評那麼好的女生怎麼會允許自己的是在外面亂傳啊...難道他們真的在一起?」

「就跟妳說嘛。」

「好啦這種事聽聽就好,我想去福利社。」

「好啊走吧。」

呵呵...我是不是注定是一個不該談戀愛的女生?

原本想說要去跟恩媛講的結果我現在又疑惑了。

哪天我才可以實現那個小小的,只想要一點點幸福的願望?


寶寶對不起...這幾天都沒什麼時間可以打文QAQ

只是我最近要忙補習下禮拜又要段考...所以我會盡量趕快交文的><

這篇真的是很糾結的一篇啊辛苦大家了(##

追擊者歌詞又被我拿出來用了哈哈哈XD(笑屁

這篇後面怎麼看起來挺虐的TAT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耶...

利特的事是目前讓人最心疼的吧QQ

他是我suju裡最喜歡的人耶THT

發生了這種事希望他一切安好...親人RIPˊˋ

 

然後我有一件事想拜託大家...

幾天後我有一個入學的面試要表演

我決定要跳舞可是我在糾結該跳哪一首TUT(被踹飛

Shinee的Ring Ding Dong或少時的I Got A Boy

幫我決定一下告訴我吧因為這兩首熟練度差不多><

 

hoya AUA  

額額額看到這張就不能唸書了TUT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南優鉉 李浩沅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