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adise  

 

 

 

 

 

手機不見的事讓我有點不安。

不管是相片還是簡訊,裡面所有的東西都不能給別人看到。

雖然我有設密碼,但難免還是擔心會被破解。

「夏夏可能只是忘在家裡了,別想太多哦。」靈靈安慰我。

也許吧...畢竟今天出門的時候被金明洙那小子搞得頭很暈。

我點點頭背起書包,打算回家找一找。

一往後,差點踩到金明洙的腳。

「呀!你在這裡幹什麼?」我知道他開始有了來教室等我的習慣,可是也不要站在我後面又不出聲吧?

他拉起我的手,穿過擠在門口的那群人把我帶出去。

「什麼事不能在教室裡講?」他把我拉到之前的倉庫停下來。

「韓凌夏妳做了什麼?」金明洙拿著他的手機在我面前冷冷地問。

「什麼?」我不明白他的意思,接過手機一看,差點摔壞掉。

 

跟金明洙守著的秘密,放學會在中庭跟大家說明

 

不久前才發佈的,那個時間是下課前五分鐘。

重點是那是我的臉書狀態。

那是我的臉書狀態!

我下意識的覺得一定是那個拿了我手機的人,因為我臉書的帳號沒有人知道。

看來手機不見不是偶然的吧...是有目的的。

「為什麼要發這種訊息?」金明洙問我。

「那不是我發的...有人偷了我手機。」我照實跟他說,也只有這些話能說。

「偷手機...一定是那傢伙!」他丟下這句話就不見了。

我在原地發呆了幾秒,決定要自己把東西拿回來。

 

 

我有點不可置信地看著拿著我的手機站在椅子上的女生還有聚集在那裡的人群。

不過就是點八卦...不懂為什麼會有那麼多愚蠢的傢伙來這裡浪費自己的時間。

「這是韓凌夏的手機,裡面可以證明我接下來要說的話是真的。」金明洙的前女友舉起我的手機對人群說。

她在幹什麼?她不知道這樣只會讓大家看到她醜陋的一面嗎?

「啊,韓凌夏,妳想把手機拿回去吧?」她抬頭看見了我,露出一抹故作親切的微笑。

我走到她的面前伸手要拿回我的手機,卻撲了空。

「不過在我還妳之前呢...我想我必須告誤大家一些事。」她嘟起嘴巴把眼神轉到我的手機上,故意慢慢解開我的密碼。

「妳怎麼會知道我的密碼?」我有點崩潰的看著我的手機。

現在我就好像赤裸裸地站在大家的面前,任人宰割。

「我要說的就是呢...」她點開簡訊那一欄,把我的手機轉向大家。

 

 

「金明洙跟韓凌夏,從一開始就是所謂的假交往。」

 

 

我的世界像是被炸開來,築起的強瞬間化成碎片。

「什麼?」

「假交往?」

「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大家開始竊竊私語,對還愣著的我指指點點。

「兩人立了約定要在假交往三個月的時候分手,算一算現在時間好像也差不多了哦?」她一臉滿意地繼續說。

胃裡翻騰的感覺讓我想馬上離開這個地方,可是我必須要把我的東西拿回來。

「請妳把手機還我。」我一臉淡定地伸出我的手。

她的嘴角抽動了一下顯然是驚訝我的反應,但還是保持原來的表情。

「如果,我說不要呢?」

這個欠扁的笑容真的讓我受夠了。

我跟金明洙最極力隱瞞的事情都被揭穿了,她拿著我的手機到底還要幹什麼?

 

 

「妳覺得他們會在乎嗎?」不顧後面那群在竊竊私語,我認真地對女孩說。

「妳說什麼?」這時候的她開始露出不滿的眼神。

我吐了一口氣,企圖不要讓他發現我有點急躁。

「妳覺得那些人會在乎我跟金明洙有沒有真的在一起嗎?對他們來說這只是隨便聽聽的八卦而已。」

是真的。

不管我們是不是真的在一起,這也是我們之間的事情,跟他們一點關係都沒有。

就算知道了他們也不能做什麼決定。

這些話女孩一定聽懂了,她傻站在原地,什麼話也說不出口。

「妳跟金明洙怎麼樣,我希望你們可以自己解決,因為你們之間的事也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我繼續說,試圖從垂下的手抽回我的手機。「所以,請把手機還我。」

在我好不容易碰到手機殻時,她飛也似地把手縮回自己胸前。

「妳錯了。」她笑了。「妳再說說妳剛剛那些話。」

「我說,我不認為會有人在乎這些事情!」我鼓起勇氣。

「可是我們在乎!」我看向發言人,好像是金明洙類似後援會的會員。

「這樣佔用我們喜歡的男人,然後說沒有人會在乎,妳這是什麼意思?」她講話中帶刺。

我...我不知道還會有人這樣想。

我真是錯得離譜,怎麼會那麼天真?

「妳怕我公開那個秘密,對吧?」站在椅子上的女孩開口。

大家都停下來看著她。

「也許假交往真的不算什麼,但是這個呢...」她又把手機點進另一個地方,還知道那裡的密碼!

她是個狠角色...可是這樣也太狠了,我的隱私權啊!

她到底為什麼會知道我手機裡的密碼?

「假交往是一回事吧...但是喜歡人又是另一回事了。」我心一緊,希望她要說的不是我自己一個人在拒絕也不想讓別人知道的事。

「韓凌夏有一個很喜歡的人。」像是要開始講什麼美好的愛情故事,她輕笑。

也是,我現在也只剩這個弱點了...

我害怕地別過頭,不想繼續聽下去,卻看到那個人剛好出現在人群後方,然後又很該死的朝我們這裡走來。

不要...不要講...求求妳不要講...

「那個人就是金明洙。」

 

 

一直以來我最怕被發現的其實不是假交往,而是我喜歡金明洙。

這是唯一能讓我無法振作起來的事。

三個月後分手不算什麼,可是被知道這個秘密後一切就會結束。

她達成她的目的了。

「這是真的嗎?」後援會學妹馬上抓住我問。

我閉上眼睛,不想回答。

吵雜的聲音開始出現,像是要把我吞噬般向我襲來。

我難受的看別的地方,好死不死跟金明洙對上視線。

他雙手插在口袋裡擺著平常那張臉看著我,然後臉色凝重的把頭轉到另外一邊垂下眼簾。

「既然這樣妳更不可以跟明洙學長在一起了!不能強迫學長跟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他們繼續剛才的拉扯。

「只要是我喜歡的就行了吧?」

金明洙抓住我的手臂用力一扯,立馬就把我從人群中解救出來。

「我喜歡韓凌夏,所以妳們還有什麼要說的嗎?」

他的話阻斷了我腦袋的運轉。

他是在說他喜歡我嗎?

「妳沒聽錯。」他低頭看著我。「我喜歡妳。」

摁,這樣就夠了...

「我也有話想說。」我低下頭,因為怕被看到開始轉紅的眼眶。

他歪了歪頭,不安似地收緊抱著我的手臂。

 

 

「我們分手吧。」看似簡單的話語,說出來為什麼那麼難過。

我忍著心痛,推開他溫暖的胸膛。

「為什麼?我喜歡妳,妳也喜歡我,這樣還要聽那些人的話嗎?」抓緊不讓我離開的手,也很痛。

「說好了三個月...所以在這裡結束吧。」我抿抿嘴,拉開那雙手。

在這麼多人面前甩掉他,韓凌夏妳做得很好。

心好像在滴血,可是妳做得很好...

回家的路,比平常還要長很多。

 

 

 

跌跌撞撞 我的心已經故障

不能就這樣讓你離開 又能如何

搖搖晃晃 即使看起來岌岌可危

我還是只能把你留下 又能如何

我愛你(你應該也是) 不愛吧(你應該不是)

愛你 我只看著你

 

繼續留在這裡 再一次的拜託你

我會對你更好 現在還不能讓你離開

我想要繼續活下去 我會忍住這一切

總有一天會好轉的


對不起我知道很詭異TUT

洙洙生日倒數中請給我奇蹟###

 

L ///  

吉秘書真的好可愛好可愛TUT(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明洙 BG文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