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 OGS RETURN  

這張實在是太帥了TUT

 

 

嘛(?)

我要停更了

無限的生日文也許我會回來打

沒有更文的日子我可能會去親的部落格補留言

特地選在今天(本來是15號的TUT)停更有兩個原因

第一個是我剩下一篇點文本來打算今天發不過看來是來不及了

所以我會先把這篇承諾要交的文打完再正式停更

另一個是今天(0315)是我飯上無限整整八個月的日子

八個月

看似短暫的時光卻足以孕育出一個新生命

也足以讓無限完全住進我的心底

他們讓我枯燥乏味日復一日的生活有了不一樣的改變

他們讓我學會什麼是真正的瘋狂跟真正的愛上

他們讓我認識了一群可以談心的心靈好友們

他們是我最愛的七個男人

 

亂入:咦完了這樣出道紀念日我要打什麼OAO(不

 

 

這群心靈朋友我真的很重視

有時候我甚至懷疑妳們勝過我所有的好友群#

 

小雨 妳是我夢到的第一個心靈呢xD雖然我們好像沒有很熟可是我還是對妳很有好感ˊˇˋ

靜靜 嗚嗚我可愛又超有緣的學妹啊超愛妳的TUT畢業之後也要繼續聯絡##

茶茶 謝謝妳對我說的那些話我真的很感動><能認識妳是我幸運哦^^然後我line弄回來了www

熊熊 嗚嗚嗚真的要走了嘛TAT我真的會很想念很想念妳的QHQ然後那篇番外我這篇打完再去處理TUT

燦圭姊姊 痞客第一個勾搭到的心靈TUT姊姊我真的超榮幸可以認識妳的><畢業要一起出去玩###

夏雨 呵呵一口氣留完了所有的文章呢ˊˇˋ雖然現在又要去補了#會考我們一起懷挺^^

兔兔 兔兔好久沒出現了呢#我也好久沒去妳的窩了ˊˋ好想妳啊TAT(泥奏凱

魚魚 我們也好久沒聊了TUT哪天我們來好好聊聊AUA(什麼臉

含含 歐歐我們真的是一起安踢圭哥好夥伴(?)FB隨時開著讓妳私ˊˇˋ

毛毛姊姊 感覺我們好像又疏遠了TT我一定要再重新勾搭一次姊姊###

菲菲 其實我有去看菲菲的文哦只是一直沒有時間留言TT跟其他親一樣我會找時間去補的^^

娜娜姊姊 姊姊我真的很喜歡妳寫給我的文><上一篇好像還沒留言的樣子TUT(被踹飛

JEAN姊姊 謝謝姊姊把第一篇點文給我好開心TUT其他的文我也會找時間看完的><

Jenny姊姊 那篇BG真的很甜我很喜歡<3接下來就等妳更新的文囉>3<

依依姊姊 我真的很喜歡With呢ˊˇˋ不知道姊姊還喜歡嗎><然後我還欠姊姊一篇文對不起TATTT

赤赤 雖然平常很喜歡欺負妳可是妳真的是我很好的朋友<3不嫌棄的陪我耍花癡或是替我皆文章TUT超愛妳的#

ㄇㄒ 我也是要謝謝妳#不厭其煩地督促我學習也很主動地(?)變成了一個心靈ˊˇˋ一起走回家唄#

熙熙姊姊 欠姊姊的領養系列等CB一定會儘快更的#希望到時候姊姊會喜歡囉然後姊姊真的好優秀><

阿龜 我也還欠妳一篇點文啊#然後生日大我一天是哪招xD

毛怪姊姊 能認識姊姊真的很開心#看姊姊的文也覺得心情好舒暢ˊˇˋ我們要一起慶祝生日>_<

寶寶 說了只對寶寶一個人好的#齁牙就把他紫色的東西全賣了#(不

夏夏 夏夏真的是我很珍惜的朋友><到現在還是有我竟然跟這麼厲害的人當朋友的感覺##我等妳來台灣xD

呆呆姊姊 我最愛的姊姊啊<3謝謝姊姊這段日子的陪伴我過的真的很開心><身體要好好顧好哦我們FB繼續聊^^

霓霓 說起來也是我去勾搭霓霓的#能認識霓霓我真的很高興^^然後烈洙王道AUA

小羽姊姊 姊姊的文筆真的很好><不過我也是很該死的沒有留言TUT等我啊~~~

帕帕 我好像被妳這個SONE洗腦了#那封信我看了真的超感動的TUT謝謝妳><點文等我回來啊誰叫妳要點BEˊˇˋ(欸不是

多多 多多是一個很了不起的管管呢#很喜歡跟多多聊天的感覺ˊˇˋ文要繼續懷挺哦^^

藍藍姊姊 嗚嗚我也是好久沒有去姊姊家了TAT(被踹飛 姊姊我真的好想妳我會找時間去姊姊跟花花的家的ˊˇˋ

皮皮 皮皮也是個人很好的心靈呢><謝謝妳那天陪我聊天還給我看了鬧劇xD圖畫的超棒(Y)

玥玥 親愛的妹妹<3我們好像也疏遠了TUT是說那天到底有沒有夢到鍾兒xD

小米 我也好想妳的說#我還記得妳寄來的那張臭豆腐郵票xD(誤 我們要去韓國吃烈烈的炸雞還要看到吐司TUT

Nia姊姊 姊姊應該是第一個我勾搭到天命不是無限的親#不過我真的不後悔去勾搭姊姊<3

瞇瞇 也許瞇瞇並沒有很長來看我的文吧#不過我還是想說聲謝謝妳還有我很喜歡妳^^

霖霖 牙牙 雖然我們是今天才認識的xD不過我真的很幸運可以勾搭妳們<3

 

-以上是照著好友名單上有特別印象的人打得所以順序沒什麼ˊˇˋ-

 

還有一個人她不認識我可是我覺得她真的很偉大

她寫的文是我看的第一篇CP文

是一個文筆很好的寫手

老實說痞客一開始是為了她而辦的#

所以幾乎可以說沒有她也許就沒有現在這個部落格跟現在這個夜靈ˊˇˋ

她是花花

我很崇拜的一個人>_<

 

打出來才發現我要感謝的人真的好多OAO

還有我的廢話也真的好多xD

所以看到這裡的孩紙有獎品(?)哦ˊˇˋ

當然我沒有辦法給實體物

能給的除了點文還是點文TUT

順便結合人氣一萬好了xD

如果不嫌棄要等到我考完試之後才會更的話

這篇點文會一直放到我要CB的那幾天為止

所以如果哪一天這篇文不是置頂文了

也許就是我CB的時候了^^

至於我有欠文的親不用擔心

我到時候會優先打妳們的文

如果你們想要多點一篇的話也可以^^

反正這篇就是讓大家點文的ˊˇˋ

 

 

老樣子

1.BL或是BG

2.CP或是BG對象+親的名字

3.BE或是HE

4.特別交代

甜或虐的話我決定

不過如果有比較希望哪一個種類可以跟我說我可以試著調調看ˊˇˋ

這次我就不強制悄悄話了

因為我希望想點的親都能點

可以悄悄話的話最好還是設定悄悄話

不行的話可以來私我FB或是Line

再不行就直接留言吧沒關係#

 

 

我想對妳們鞠躬

因為是妳們讓我撐到現在

現在因為要考試了要離開很抱歉

不過我會回來的^^

帶著更好的我回來ˊˇˋ

謝謝妳們,我愛妳們

妳們就是我的命運

 

INFINITE 

BE MINE><

 

-

今天是七月的第一天ˊˇˋ

其實早就CB了這樣##

拖到現在才取消置頂

現在找的到這一篇的孩子也算是很厲害啦哈哈xD

所以要留言點文的話也許我可以考慮讓你點www(被踹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點文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