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fore The Dawn 

 

 

 

 

 

拿完入學通知的星期六。

因為我常常出去蹓躂而且比起我媽更有時間,我帶著金明洙還有李成烈玩遍了整個地區。

一如往常要當保姆的這個禮拜六,屁孩們吵著要去遊樂園玩,而我就順便帶上了亞齁還有那兩個客人。

「你是女的嗎穿什麼粉紅色?」我指著李成烈的衣著嘲笑他。

他穿著白色的T恤,粉紅色的褲子。很少女的那種淺粉紅色。

「總比整天穿著黑色想熱死自己的笨蛋好吧。」他用手肘頂了頂身旁全黑的金明洙,換來的是一個白眼。

「小米!」亞齁跑到我的身旁,氣喘吁吁的,但也許是看到金明洙所以眼睛亮了起來。

「呃,這是我朋友亞齁,這是我表哥金明洙還有他朋友李成烈。」我簡單的互相介紹,一邊把屁孩們全部趕上車。

「你好!!!我是亞齁!!!!!」她一如往常的激動。

「嗨!!!!!我是李成烈!!!!!!!!」李成烈也激動地回應他。

相較之下,金明洙只是淡淡的點了點頭。

 

 

車子往高速公路開去,我很慶幸今天終於可以出去脫離坐在冷氣房被屁孩惡整的命運,反正錢也不是我要出。

因為跟小屁孩不同車跟車上的每個人又都很熟,我整個拋棄形象地把雙腿大開坐在前排滑手機。

「小米!沒氣質!」亞齁不知道被金明洙傳染到什麼強迫症,兩手一用力把我的大腿併攏。

「又沒關係。」我再次放鬆肌肉,再一次的沒形象。

「小心我跟靈靈說哦!」她拿出手機準備拍照,我才乖乖的恢復”有氣質”的樣子。

頭一撇,李成烈好像盯著我看。

雖然他自己很沒形象,可是被他看到我這個樣子,我當下竟然也有一種不好意思的感覺。

 

 

「我要玩那個!」「我要去那裡!」

一到遊樂園,屁孩們像是蟑螂一樣嘩的一聲,全部都往不同的方向跑去不見了。

「唉…我還沒說要在哪裡集合欸這群屁孩…」我扶著額頭嘆了一口氣。

老媽沒事幹嘛開一家補習班累死全家人嘛…

「怎麼辦? 」亞齁拉著我的手問我。

「還能怎麼辦,當然是一個一個找回來啊。」我跟金明洙還有李成烈說了聲抱歉,問他們要不要自己先去玩。

「我們一起去找吧,妳看金明洙這張臉蛋,哪個小朋友不會乖乖聽話的。」李成烈捏了捏金明洙的臉頰,笑笑的對我說。

金明洙雖然被捏了很不爽,可是又同意的聳聳肩。

雖然很開心他們幫忙找,不過叫我們家的客人幫忙找屁孩真的說不過去啦。

但是兩個人堅持要幫忙,我也只好帶著他們找遍遊樂園的每個角落。

由於我覺得實在是太對不起應該來玩的兩個人,平常不怎麼在乎屁孩行動的我,今天把找回來的屁孩全部都扣留在我們身邊。

我說,沒有把全部的人找回來,一種遊樂設施都不准玩。

好不容易剩下四五個屁孩,亞齁看著走在最前面的李成烈,突然壓低聲音問我一句。

「小米啊,李成烈跟你表哥真的只是朋友嗎?」她應該是好奇他們兩個是不是親戚之類的吧,畢竟交情似乎很不錯,還帶到我們家來玩。

「我不知道欸,直接問問看啊。」金明洙有哪些遠房親戚說真的我也不是很清楚,因為他從來沒有跟我提過。

「我不敢,妳幫我問啦。」她搖搖頭,金明洙正好說他想上廁所,晚一點再跟上來。

「欸李成烈,你跟我表哥真的只是朋友嗎?」看金明洙去上廁所了,我只好大聲問李成烈。

只是話一出我才了解到自己說出了一句多麼愚蠢的話。

雖然我是照著亞齁跟我提的問題直接換主語的,可是這句話聽起來…

好像是在問他他們兩個是不是有在交往。

「哈哈哈哈哈…」前方的一群屁孩爆出笑聲。

果不其然,現在的屁孩未免也都太成熟了。

「什麼?」他不敢置信地轉頭看我,表情扭曲成一個很好笑的樣子。

因為他的表情還有我意識到我多麼白癡,我忍不住爆笑,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

「我們真的只是朋友啦妳想怎樣!」他有點慌張地舉起兩隻手猛揮。

「我是在問你跟金明洙是不是親戚!」好不容易憋住笑意,亞齁跟屁孩們依舊很誇張地扶著身旁的人大笑。

「喔,不是啦!」他搖頭,聲音變尖銳了。

「不過你幹嘛,真的在一起噢?」我故意對他做出一個曖昧的眼神,大家笑得更瘋了。

他吞了吞口水,索性不講話了,一個人落寞的繼續往前走。

而金明洙回來走在離成烈旁邊的時候,莫名的聽到一些哦哦哦的叫聲。

 

 

最後終於找到全部的小朋友,為了緩衝我們決定先去坐個船再放他們自己去玩。

不知道今天的我是不是吃錯了什麼藥,好像一直講錯話的樣子。

最後一艘船上,只有我們四個青少年跟五個小屁孩。

因為過程實在太無聊了,我轉頭問李成烈問題。

「李成烈你有女朋友嗎?」我逗著神情看起來有點緊張的他,後方的屁孩把身體往前傾想聽他的答案。

「妳問這個幹嘛?」他乾笑著。

想要帶過去嗎?門都沒有。

「回答我啦,你有男朋友嗎?」

一說出口,我馬上摀住自己的嘴巴,卻又克制不住的笑出來。

「什麼?沒有!」他睜大眼睛再次搖頭否認,聲音聽起來更慌張了。

這停止不了船上包括金明洙還有其他陌生人的笑聲。

「我真的很抱歉…」下了船我馬上九十度鞠躬,話裡卻帶著不少笑意。

「咳,我的性向很正常好嗎!」他尷尬地把頭轉向一旁。

「好啦,怎麼跟你賠罪嘛。」我吐吐舌頭,站在他面前。

「那妳就陪我去玩海盜船吧。」說完,拉著我的手往海盜船走去。

當時小朋友們不見時其實我鬆了一口氣,這樣也好,我就不用找藉口不玩遊樂設施了。

我一直沒告訴他們,我的八字跟遊樂園非常不合。

本身就容易心悸,玩個海盜船都會喘不過氣來。

所以不管是學校戶外教學也好,全家一起出遊也好,去遊樂園對我來說就是逛逛。

結果這時候他跟我說他要玩海盜船。


小米大危機xDD

李成烈這個殺人兇手啊TUT

所以說跟我聊天是很有用的ˊˇˋ(這傢伙分明就利用人家

糾結了之後還有另一波糾結0_0(?

最近好空啊歐都k...Q_Q

 

轉圈烈  

烈烈快點安慰我TUTTT(妳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李成烈 BG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