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fore The Dawn 

 

 

 

 

 

「不要啦!」我下意識的甩掉他的手。

「幹嘛?怕了嗎?」他對我吐舌,抓起我的手再度往前走。

會死啦吼…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笨笨的被他牽到入口,然後排隊。

雖然很久沒有搭了不知道會不會像之前那樣,可是我很怕。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受,胸口悶著,發不出聲,只能竭力呼吸的感覺…

我自己都沒有發覺的,嘴脣顫抖著。

「先生小姐,換你們入場了。」服務員比著手勢,海盜船上剩最後一排。

我稍微回過神,李成烈盯著我看。

「走…走啊。」我結結巴巴地要往前走。

「不好意思,我們不玩了。」他對服務員點了一下頭,拉著我走離海盜船。

「不是…不是要玩嗎?」我的意志還有點渙散。

「妳不要逞強了。」他把按到椅子上,我還呆呆的看著他。「妳會害怕吧。」

害怕?

是啊,到現在,我的心臟還是強烈地跳動著。

我剛剛真的以為他要拖我上去那臺恐怖的機器,可是他沒有,而且他注意到了,在我沒有告訴他的情況下…

大膽地看著他的眼睛,呼吸在沒有任何影響下稍微加快了一些,心跳也沒有減弱的趨勢。

「小米!妳沒事吧?」金明洙推開李成烈坐到我的身旁,拍著我的背。

離開他的眼睛,我還是有一點呼吸急促的感覺。

「白癡嗎你!你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金明洙難得的暴怒。

他抓住李成烈的領子,幾乎就要一拳下去。

「小米?」亞齁還在狀況外,她握著我的手,不解的看著兩人。

「我沒事啦…我沒有去搭…」我站在中間推開兩個人,終於可以順暢的呼吸。

唉…今天沒有嘴殘講錯那麼多話就好了。

「對不起,我並不知道。」李成烈抱歉地看著我。

「我沒事啊,而且你有阻止我。」我低著頭,這完完全全是我的錯。

「妳沒事就好,下次不要這樣了。」金明洙瞪著李成烈,那眼神的殺氣是我從來沒見過的。

天啊我竟然造成這麼嚴重的錯誤,快翻臉了怎麼辦…

「欸不要吵架啊…」我苦笑著拉住要走掉的金明洙。「小朋友會看見的。」

雖然那並不是主要的原因。

金明洙撇撇嘴,我知道他沒有在生李成烈的氣。

「我真的沒事啦,嗯,去玩咖啡杯好了!在生氣的人就不要去。」咖啡杯我還能接受,等一下金明洙一定會裝沒事的跟上來。

「走吧!」亞齁懂我的用意,勾住我的手一起往咖啡杯的方向跑。

李成烈跟著我們後面,只是感覺的出他的腳步有點沈重。

 

 

咖啡杯是四人座的,亞齁先上去,然後是我,再來是李成烈,最後是真的裝沒事的金明洙。

「咦?不是在生氣嗎?」金明洙鬧脾氣的樣子真的很容易被識破。

擔心我也不需要這樣啊哈哈,萬一哪一天被那個叫韓凌夏的女孩誤會了怎麼辦。

如果他們真的有在一起的話。

畢竟這個世界上有七十億人,帥哥不是只有金明洙一個,會這麼剛好的選到他嗎?

機率好像有點小。

「笨蛋,下次真的不要再這樣了。」他撞了身旁的人一下,連帶波及我跟亞齁。

和好真是太好了,不過…

「幹嘛波及我們啦!」亞齁不客氣地撞我。

「欸妳撞的人是我欸!」

「我知道我錯了不要這樣啦…」

我跟李成烈忍不住大叫起來,卻又無法停止卡在中間被撞來撞去的命運。

然後那咖啡杯在我們的哀嚎中開始轉動。

 

 

>>

「我喜歡喝咖啡。」李成烈沒頭沒尾的說一句。

「什麼?」我笑著問。

「什麼時候說什麼話啊。」金明洙白了他一眼。

「我們不是才剛坐完咖啡杯嗎?」他抓抓頭髮露出牙齦,笑得很初丁。

「好可愛。」

未經大腦的脫口而出,我愣了一下,還好是低語。

「誰?」不過還是被亞齁聽到了。

「那裡啦哈哈。」我隨意的指一個方位敷衍她。

李成烈說他在一間咖啡廳打工,下次有機會去的話他會請我喝飲料。

「不是很遠嗎?」我問他,隨即想到以後見不到面的事實。

他哈哈笑,金明洙則是嗤之以鼻。

如果有一天真的可以,我一定要去喝垮他。

「哦!真的有帥哥!」亞齁指著剛剛那個方向,大聲的說。

她還在看啊?真有毅力,不愧是亞齁。

我轉頭看向那裡,有一段距離的地方真的有一個帥帥的男生走過去。

因為太陽太大所以微瞇著眼睛,身上穿的休閒衣凸顯了鄰家男孩的魅力。

「還不錯啊,可是他偷墊鞋墊。」我眼尖瞄到他有點穿幫露出來的那節襪子。

「有嗎?我們看的是不同人吧!我說的是那個穿著破洞褲子的男生!」她邊說眼睛邊閃閃發亮著。

不用兩秒我就知道她在看誰,應該是剛剛那位身旁眼睛比他更小的男生。

好好笑那個人有眼睛嗎?原來亞齁喜歡這種的。

不知道他有眼睛的時候會不會比較帥。

正當我想把我內心的話傳達給亞齁的時候,一個長頭髮妹妹頭的可愛女生突然衝到亞齁菜身旁把他緊緊抱住。

「真可惜,人家有女朋友了。」我拍拍亞齁的背,她的眼神淡了不少。

「那是聖圭哥還有優鉉哥吧?」金明洙突然開口。

「應該是,圭哥那麼好認。旁邊那個應該是燦圭姊。」李成烈也答話。

「那藝真姊去哪了?」他們兩個繼續我們聽不懂的話題。

「聽說還沒追到哈哈很遜吧?」李成烈大笑。

「你們認識嗎?」我打斷他們,想搞清楚現狀。

「是啊哈哈。」李成烈看了那三個人,再看我。

「那,要不要去打個招呼?」我問他們。

「不用了,很快會見面的。」金明洙揚起笑容,周圍有些女生瞬間被閃瞎。

 

 

夕陽下,耳邊響著幼稚的遊園配樂。

我們維持男生走在前面,屁孩中間,女生殿後的隊形。

對我來說不怎麼樣的遊樂園,因為有這些朋友的陪伴,好像也變得很有趣。

不是跟喜歡的人來約會,而是跟著朋友一起玩樂,這種時光真的好難得。

更加難得的是,從中獲取到的,不太一樣的東西。


還真的在睡覺前發了一篇xDD

其實我有點不知道我在打什麼啊這篇小米米安餒ˊ_ˋ

然後鮭魚完全就是出來給我黑的ww

加上燦圭姊姊小藍姊姊客串(Y)

是說怎麼覺得這篇過得好快###

 

轉圈烈  

咖啡杯旋轉的時候(?)xDD(不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