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fore The Dawn 

 

 

 

 

 

亞齁的聲音…不是這樣的吧?

「呃…嗨…」亞齁很尷尬地舉起手,揮了兩下。

我很快地轉身,然後僵住了。還好我剛剛沒有說出是誰。

「嗨。」李成烈也舉起手,另一隻手插在口袋裡,痞痞的看著我們。

「嗨…」我有點做作的提起嘴角,然後轉頭把剛剛看到的當作是錯覺。

咦咦咦他怎麼會在這裡?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直屬學長李成烈。做為你們的直屬學長…」他開口,吸引大家的注意力。

「好帥喔…」我聽到幾個女生在竊竊私語。

李成烈穿著黑色的制服,貼身的褲子讓他看起來比原本更高也更有魅力。

他的頭髮剪短了,右邊的頭髮撥到耳後,瀏海向左垂下,露出的耳朵上有個簡單的透明棒,卻加分了不少。

好帥…真的很帥。

原來我在公車上看到的就是他,剛剛那些事情會那麼順利是因為他根本就是這個學校的學生。

可是他不是跟金明洙回去了嗎?

「你們班的班長是誰?」他一問,全班都用手指著我,那場面實在是太壯觀了。

「很好。」他微笑。「等一下跟我去集合。」

 

 

「怎麼樣,我說的都有用吧?」他嬉皮笑臉的看著我,眼睛都快變成漫畫裡的弧形了。

「你怎麼會在這裡?」我把他的話當成耳邊風,問一個我雖然知道答案,卻唯一想到能問他的問題。

「都說是妳的直屬學長了。」他對我乾笑,有點隱藏,有點故意。

我瞪著他,他看著我,過了一會兒才緩緩開口。

「我從來都沒有過我跟金明洙住在同一個城市哦。」他欠揍的笑笑,一隻手自動地放在我的肩膀上。

果然,這個臭初丁!

我鎮定的把他的手抓開,加快腳步往前面走去。

「欸欸呦米!」他突然大喊。

「幹嘛?」我不爽的跟著大叫。

他走過來抓住我的手,我瞬間睜大眼睛。

「白癡嗎,不是叫妳多看幾遍地圖?穿堂在那裡啦!」

如果他再抓上面一點點,也許就會摸到我的脈搏,然後就會知道,此刻的我,心跳有多快。

 

 

>>

李成烈又說對了,我是該好好巴結他的,高一新生班上有一半的事情竟然都是直屬學長姊在管,還好他只是頑皮了點,不完全是一個很糟糕的人,不然我就死定了。

開學的第一天很忙,超忙的。

除了要選幹部,班級要大掃除,還有選社團等等的,跟國中整天打屁摸魚的生活差得很多。

回到家洗完澡,也沒吃晚餐,躺到床上閉眼就睡。

 

 

「聽說今天有迎新活動!」就算進了新的學校,亞齁的消息依然靈通,我都不知道她是去哪裡認識了哪些婆婆媽媽們。

「是喔。」我不太感興趣的回應她。

一般這種什麼迎新活動,大不了就是校長致詞半個小時,看看社團表演就沒了。

總而言之就是浪費時間又很無聊。

「而且李成烈會上台哦。」她湊近我,朝我的額頭吐氣。

「李成烈?」我抬起頭,眼睛正好對上她的嘴巴。

我緊急退開,心裡卻不知道為什麼多了點興奮。

不知道李成烈是哪個社團的呢?會有怎麼樣的表演也很令人期待。

 

 

午餐時間一結束,學校就廣播要我們進活動中心。

因為研究過校園的關係,我跟亞齁很快就到場了,所以搶到我們班還不錯的位子。

可能都是新生吧,對校園不熟會迷路,集合廣播過了二十分鐘學生才全部到場。

不過蠻令我意外的是,開場的不是哪個死板的老師,是一個漂亮的學姊。

「午安,我是高三C班的學生,表演藝術社的社長金太妍。」漂亮學姊拿著麥克風,笑容滿面地對我們鞠躬。

隨著鞠躬的動作,她長長的大波浪捲髮也跟著甩動,完全是一個女神的樣子。

女神學姊獲得很大的迴響,果然人美就是不一樣。

「一開始呢,請我們的校長為大家說幾句話。」摁,果然有校長致詞,我有點哀怨地把身體往上挪了一點,防止自己不會睡著。

「謝謝太妍同學,很歡迎各位同學來就讀我們學校,希望你們都像學長姊們一樣有好的榮耀,好的品格,好的成就,謝謝大家!」不到一分鐘的致詞,整場如雷的掌聲,我都不自覺地鼓起掌來。

這所學校,跟我想得很不一樣啊。

「那現在,就請大家欣賞我們少女時代的演出!」女神學姊不知道什麼時候換了衣服,戴上帽子,布幕就拉起了。後面站著的,是一群漂亮學姊。

學姊們唱跳了兩首歌,後面陸陸續續接著許多不同卻不失精彩的表演。

但是都沒有看到李成烈。

 

 

「最後最後…」一樣是那位太妍學姊,換上了制服,很有氣質的繼續當主持人。「歡迎壓軸,由我們姊妹校國中部直升的新生李成鍾,跟本校首席樂團鼓手李成烈所帶來的特別演出!」太妍學姊臉不紅,氣不喘的念完

那些很長的頭銜,然後音樂開始下前奏。

熟悉的口哨聲,全體嗨到最高點的歌,Trouble Maker。

這首歌我沒記錯不是男女雙人舞嗎?而且距離超近的欸。

李成烈要跟那個叫李成鍾的女生跳這支舞嗎?

聚光燈打在舞台上,全場焦點都在兩個人身上。

很快我就知道我剛剛在心理自問的問題有多好笑,李成鍾是男的。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因為穿著紅色洋裝毛背心與高跟皮靴,戴著假髮貓耳畫著濃妝的人是李成烈。

「天啊!」亞齁大叫,隨即大聲笑出來。

活動中心內更是許多尖叫聲。

前奏都還沒播完,這樣的男男組合已經夠精彩。

李成鍾是一個長相清秀的男孩,但是穿著那樣的服裝,帶著那樣的耳環卻有著更成熟的男人味。

而李成烈呢?

我只能說從裡到外是滿滿的性感。

雖然手臂上的肌肉有點不搭嘎,比李成鍾高的身高也是一大笑點,纖細高挑的身形還是讓不少男的吹口哨。

也許那些口哨是嘲笑吧,但我這時候打從心裡覺得這男的實在是太厲害了。

歌曲中後段,李成烈走到台前,一把扯開胸前的衣襟。

哦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到了什麼哈哈哈哈…

這傢伙似乎沒有胸肌啊還露!

儘管如此還是有不少女生的尖叫在我耳邊繞來繞去的。

最後,李成鍾走到李成烈面前,頭一抬,兩人接吻了。

我有點傻眼,不過表演嘛。而且不是女生。

 

 

「亞齁,妳記得昨天我跟妳說的那件事嗎?」太妍學姊稱讚著李成烈,我沒看到李成烈害羞卻開心的表情,因為我在跟亞齁說話,試著讓她記起昨天被李成烈打斷的事。

「啊!對齁!」她想到的瞬間大叫。

「對…」我沒再吐槽她的遲鈍,只是低下頭莞爾一笑,然後在她耳邊盡可能小聲地說。

「我有好感的那個人,不對,是我已經喜歡上的那個人,是李成烈。」


好快到6了><

烈烈跟鍾兒的頭銜好長xDDD

我亂想的這樣ˊˇˋ

然後我真的覺得烈烈那個髮型超帥的<3

李成烈  

這個髮型AUA

順帶一提這場吐司超有愛///(欸

還有Trouble Maker超經典啊###

當然提到烈烈太妍姊姊是一定要出場一下的>_^(什

 

今天跟燦圭姊姊毛怪姊姊出去了哈哈哈超讚(Y)

 

轉圈烈

抱歉最近我的靈感君出現的時機很不穩定啊TU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李成烈 BG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