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fore The Dawn  

 

 

 

 

 

大概是因為原本暑假就成了好朋友,現在又天天碰面,我跟李成烈成了有點像跟金明洙那樣的關係。

很熟,會互相傾訴,偶爾還會開開玩笑。

我想我完全喜歡上李成烈了。

除了我跟亞齁沒人知道,也不敢讓別人知道的事實。

這樣也好,能夠當很好的朋友,近距離的看他大剌剌的樣子,我不敢再多求。

 

 

「沒想到你扮女生還蠻性感的嘛。」我調侃他。

「是吧哈哈哈。」他露出牙齦,乾笑。

雖然那天他扯開上衣是有很多尖叫聲沒錯,但之後其他人卻開始質疑他的身材好壞。

「李橙葉妳好正喔。」我推了推他,還順手捏捏他的臉頰。

「咳咳,妳之前不是說對一個人有好感,是誰?」他拉開我的手,清清喉嚨轉移話題。

我把雙手放在膝蓋上,笑容瞬間僵掉。

這個問題不好,非常的不好,難道我要跟他說就是你嗎?

「幹嘛跟你講。」我瞪著他,逃避這個問題。

「憑妳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也是妳最好的朋友啊。」他一臉理所當然地看著我,一點也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對。

聽到這句話我小小開心了一下,差點就跟他坦白。

他把我當最好的朋友,但不代表他會接受我當他的女朋友。

「那你先告訴我你喜歡誰。」第一直覺可以問的問題,卻突然發覺我是不是很不要臉。

應該不會吧…他都毫無遲疑地說我是他最好的朋友了。

「額呵呵呵…」只見他傻笑著,臉頰還有點紅通通,像是剛被曬過一樣。

我看著他,真的有喜歡的人嗎?

「我喜歡的人…妳也有見過…」他用手揉了揉鼻子,還是止不住臉上的笑容。

在我來不及思考他到底喜歡誰時,他已經回答了我。

「我喜歡太妍學姊。」李成烈笑得很燦爛,彷彿太妍學姊在前方跟他招手似的。

也不是說我沒有想到,剛剛我腦海中的確閃過這個名字。

走廊上看到她就會傻笑,對方跟他打招呼時還會不小心撞到牆壁…

是啊,不喜歡她喜歡誰?

太妍學姊很漂亮,又會唱歌也會跳舞,我也很喜歡她,也覺得她是女神。

可是知道李成烈喜歡的人是她,我真的好難過。

難過他有喜歡的人,而且我的條件跟她比起來實在是差得太遠了。

低下頭默默咀嚼沮喪,有快要想哭的感覺,還有空虛。

瞬間像是什麼被抽掉了,整個人好無力,看到的東西也有點模糊無法對焦。

原來想哭是一件這麼容易的事。

我喜歡的人有喜歡的人了,他喜歡的是女神。

而我,只是站在地上的平凡人類,女神和他內心的位置我永遠搆不著。

「欸我說了,現在換妳。」他從他的花花世界裡回到現實,笑著戳我。

「沒有,我已經不喜歡他了。」我躲著他的眼神,明明知道事實並不是這樣還是說謊了。

繼續逃避吧,只好。

「這樣啊…」李成烈看起來有一點可惜。

我點點頭,但不堅決,只是他沒發現。

「趕快找回喜歡那個人的感覺吧,不要放棄。」他拍拍我的肩膀。

「你說什麼?」雖然還有點難過,但是剛剛那句話聽起來怎麼怪怪的。

「嗯?沒有啦哈哈哈。」他大笑,從地上坐起來,把手伸向我。

陽光剛好照在他的身上,一臉初丁樣的笑容,專心注視著我的眼神,還有等著我的手。

時間好像變慢了,喜歡一個人真好,就算那個人喜歡的人不是自己。

我握住他的手,靠他力氣的幫助下站起。

至少我運氣好,還摸得到他。

難免會奢求,時間能暫停多好?

 

 

>>

「聽說了嗎?太妍學姊跟C班的邊伯賢在交往!」

李成烈跟我說他喜歡太妍女神的隔一個禮拜,一到學校就聽到大家都在傳這件事。

「本來似乎是從直屬學姊弟開始相處的,然後就在一起了。」從早上開始,到處都聽得到在討論的聲音。

邊伯賢跟我們同屆,跟太妍學姊同社的人。

長得是頗帥的,歌喉好像也很不錯,至少我知道練唱時他的歌詞比李成烈多…

天啊…李成烈會怎麼想?

我連知道他喜歡別人的時候都難過到快哭,更何況現在人家是直接交往了?

一整天,我的腦袋裡想的都是李成烈會怎麼面對這件事情。

我對於這件事鬆了一口氣。

雖然我不知道他像不像金明洙對喜歡的人那樣執著,可是至少我知道他們兩個不會在一起。

很過分,不過我選擇安慰自己。

喜歡的感覺很甜,可是也很酸,很苦。

對李成烈來說也是這樣吧。

我閉上眼睛,是著站在他的立場想。

如果是我…會很痛吧?

要跟他一起痛苦嗎?對不起,我想我沒有那麼偉大。

 

 

放學的時候,我終於在走廊上看到李成烈靠著欄杆看風景的身影。

很瀟灑,很帥。

也許他是刻意的瞇起眼睛耍帥,但我就是無法克制的覺得他很有男人味。

他的眼神看起來有點無神,看來是知道那件事了。

「嗨。」他先發現了我,露出有點無力的笑容。

「嗨。」我主動走過去,努力提起嘴角。

「我有一件事想跟妳講。」我還沒想出要怎麼問他對太妍伯賢戀的想法前,他先這麼對我說。

我點點頭,看著前面,不知為何有點緊張。

「我啊,很快就要離開了。」李成烈低下頭看我。

我猛然抬起頭,看著李成烈忽然一臉輕鬆的樣子,看著微風吹起他整齊地有點誇張的劉海。

「你說什麼?」我沒聽錯吧...

「離開啊。」他聳聳肩,彷彿不是在跟我道別。

「去...去哪?」不要結巴啊,也許,也許他要去的地方並不遠。

「往下走。」他伸出兩根手指,在欄杆上往下揮動。

「往下走?」這裡已經是南最部了,他還要往下走到哪?

「往南半球走囉。」把手重新放回欄杆上,他也把頭轉回前方。

 「不行!」我不由自主喊出聲,還順手把他的身體扳回面對我的的方向。

「為什麼?」他被我嚇到了,僵在那個姿勢睜大眼睛看著我。

因為我喜歡你...

我看著他,想說出口,喉嚨卻像是被什麼東西哽住一樣。

我的眼球左右微微轉動,不知道為什麼吞了好幾次口水。

李成烈啊...你知道我有多喜歡你,多想跟你告白嗎?

多希望我們能一直維持這種友好的關係,就算你只當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我把視線往下移,發現他的喉結也在顫抖。

「整了我那麼多遍,你還敢走啊?」我鬆開我的手,看向別的地方。

我還沒忘記醋精香蕉那害我喪失味覺的鬼東西。

他像是鬆了一口氣一樣吐了一口長長的氣,然後吸吸鼻子。

「不然在這裡等死嗎?」他輕笑,而我打了他一下。

不要走…我一句都不會說。

不想讓你走,我會想儘辦法讓你留下。


好我終於生出來了第七篇TUTTT

對不起我今天手殘刪掉了第六篇Q_Q

雖然救回來了可是留言跟人氣都沒有了TAT

大家就...加減回衝一下人氣吧xD(欸

順帶一提我前天還真的去了遊樂園xDD

既然講到了太妍女神

伯賢也來給他串個場#

討厭太白戀的飯不要打我只是充字數而已T____T

澄清一下我對太白戀沒有任何贊成或反對哦><

 

轉圈烈  

烈烈這個花癡男= =(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李成烈 BG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