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fore The Dawn  

 

 

 

 

 

「媽…」我有點不安的進了我媽的房間。

每次媽媽說有事要跟我講,都是很嚴肅的事情。

親人過世,哥哥生病,金明洙搬家…

嚴肅到會令我恐懼難過的事。

「小米來啦…坐下。」她難得的拍拍她面前的椅子,要我坐下。

這讓我更害怕了,一般她都是快快說完事情就叫我離開的。

「哥哥他啊,要出國唸書了。」我鬆了一口氣,原來是哥哥要出國啊。

雖然當下有點不捨,不過往好處想以後就沒有人跟我搶電腦了,況且也不是永遠不回來。

可惜我媽的話還沒講完。

「媽媽要妳一起去。」

「什麼?」我張大嘴巴,這一定是在開我玩笑。

李成烈才剛答應我說不會離開了,現在要離開的人變成我嗎?

這種劇情根本只有八點黨才會出現嘛…

「去國外對妳來說很有幫助,妳英文也有很努力的在學習不是嗎?」我媽看著我的眼睛,反而是我一直盯著地上。

「我高中都還沒畢業耶。」我嘟起嘴不太高興地說,雖然這只是其中一個原因。

「所以早一點過去比較好啊,妳之前那個鄰居哥哥宰範不是就這樣嗎?」她這麼說,雖然我知道宰範哥明明就是直接出生在美國。

還有一件事,就是媽媽決定的事,就連爸爸也不能改變。

 

 

>>

這件事我糾結了很久,還是沒有告訴李成烈。

幾乎所有的朋友都講了,就是沒有告訴李成烈。

才剛說服他不要去,這下要我怎麼開口?

 

 

「呦米!」放學的走廊上,後面傳來李成烈的聲音。

咦,今天都還沒過去耶,就這樣被發現了嗎?

我當做沒有聽到的繼續往前走,抓著書包的手越來越用力。

「幹嘛不理我。」他跑過來走在我旁邊。

「喔,真是抱歉我剛剛沒有聽到。」我抬頭看了他一眼,說出一個自己都覺得好笑的謊話。

他果然一臉不相信的看著我。

我們就這樣走到校門口,他什麼都沒有說,而我越來越緊張。

「你幹嘛?」等紅綠燈的時候,我瞪著他問。

「什麼幹嘛?」他一臉莫名其妙。

該莫名其妙的人是我吧…

「剛剛不是你叫我嗎?」我也一臉莫名其妙地看他。

「對啊。」他點點頭。

「所以幹嘛?」回到原點了。

「綠燈了幹嘛。」他推推我,然後開始往前走。

喔真的,我有一天一定會被他氣死,雖然我就要離開了…

真好笑,我並不像他啊,我不是要逃避,而是真正的要讓自己變得更好。

可是我心想留在這裡,跟大家一起,我並不想離開啊。

我想留在這裡,看金明洙會不會真的追到韓凌夏。

我想留在這裡,看亞齁的男朋友是不是會一直對她好好的。

我想留在這裡,看靈靈跟她最好的朋友能不能走到最後。

我想留在這裡,看李成烈跟我,就算只有那麼一點點的機會,但會不會有一天奇蹟發生,然後在一起…

「白癡嗎妳?」等我一回神,已經站在馬路對面。

手上有點高的溫度,李成烈抓著我的手,一臉生氣地罵著我。

「嗯?」我歪著頭,還沒完全反應過來。

「嗯什麼嗯,為什麼路走一走要停下來?停下來就算了幹嘛站在馬路中間?妳是不要命了嗎妳!」我才嗯一句,他就幾哩瓜啦地講了一堆,好像都沒有用標點符號的對著我發飆。

我皺著眉頭聽他念完一大串,大概了解他為什麼會不爽了。

原來戲劇裡那種想事情想到被車撞不是演出來的。

想一想,現在我才開始冒手汗。

我把李成烈抓著我的手拔開,因為我的心跳也同時為了這個動作加速,頭也有點昏昏的。

「現在才知道要緊張,還冒手汗勒。」他雙手滑過後背包的肩帶,伸出手繼續拉著我往前。

「你家不是這個方向啊。」走了一段路,我突然意識到他早就該走捷徑回家了,跟我往這個方向他要繞一大圈。

「吼,妳知道我剛剛有多擔心妳嗎,妳差點就要變成肉餅了欸,要不是我腳長先過馬路…」

「噓。」我用手掌蓋住他的嘴脣,,另一隻手放在自己的嘴脣上。他實在是太多話了。

因為這個動作不小心碰到他的嘴脣,還感受到他鼻間吐出的氣息。

「知道了啦。」我收回手,拉住書包繼續走。

我知道他頓在那裡一下,然後後面才傳來他的腳步聲。

「妳知道我為什麼決定不走嗎?」他突然問我。

「為什麼?」我怎麼會知道。

「妳跟我說完那些話的那一天,我跑去喝了一杯咖啡。」他說,傻乎乎的笑著。

我跟著笑了出來,問他然後呢。

「然後我點了一杯美式咖啡,邊喝邊聽到我們樂團的歌,雖然我只有一句歌詞哈哈哈。」他有點不好意思的笑著。

大概就是那句Do you hear me。

「美式咖啡很苦,那首我只唱到一句歌詞的歌對我來說也很苦,可是我很快樂,很享受。這就是興趣吧,雖然很滋味不太好,可是還是會去做。就好像喜歡上一個人,雖然剛開始不確定,可是就像妳說的,時間到了自然就會明白。」他很認真地看著前面說著。

真希望他沒有發現我在偷瞄他。

「所以妳就好像是在黑暗中給我帶來的那道光,謝謝妳囉。」低下頭,露出迷人的笑容跟我道謝。

我當然開心到不行,幾乎就要尖叫了。

「幹嘛謝我,是你自己體悟的。」我有點害羞,決定低調一下挽救我早就沒有的形象。

「也是啦,本大爺這麼厲害。」他仰頭大笑。本來還對他很有好感的馬上就…

「呀李成烈,不要給我得意忘形,要不是我提點你…」我馬上伸手推一下他的頭。

沒辦法,我喜歡上的就是一個這麼樣的人。

有點自戀,有點呆,還有點幼稚,但又不失帥氣跟魅力。

邊走邊打鬧的到我家門口,他終究沒有提起我要離開的事。

看來是不知道吧,也好,這樣就可以不用跟他道別了。

 

 

>>

「真的要走?」出國的前一天晚上,亞齁要哭要哭的看著我。

「摁。不過妳放心啦,我跟我媽說好大學我能自己決定想在哪裡讀書,到時候我就會回來了。」我露出笑容,這可是我費了一番功夫換來的條件。

「小米啊我會很想妳的!」她張開雙手,而我向前抱住她。

「我也是。我今天不會睡覺哦,想去後山看日出然後再出發,要陪我聊通宵嗎哈哈?」我半認真半開玩笑的說。

「算了吧,妳也知道我要睡覺!到機場離開前再打電話給我噢。」她眨眨已經紅了的雙眼,吸吸鼻子拒絕我。

想到要過個一年才能再見到她就覺得很不捨,但還是忍住眼淚跟她道別。

 

 

夜晚的山上空氣很清新,還有種令人舒爽的味道。

就算半夜了市區也總是亮的,點綴著黑暗,使得風景更漂亮了。

能坐在這裡等上好幾個小時我也是很佩服我自己,卻也感到值得。

難得可以熬通宵,自己一個人靜靜的想很多事情,還有等待破曉的時刻。

「這麼晚了還在這裡幹嘛?」

如果這不是我的想像,李成烈是真的站在背後對我說這句話就好了。


終於出來的第九篇TUTTT

好快喔就快結局了又是一個不捨的節奏Q_Q

-

我真的很不爽

我不懂那些大電視台到底跟無限有什麼仇

為什麼要這樣對他們呢?

歌曲被剪了大半

粉絲被趕出去超過一半

大公司就是這樣做事的嗎

節目收視率高又怎麼樣

我們就是不屑

你有種就好好做事對每個團體都公公平平的

如果是因為覺得無限很弱

那你功課可能沒做好

我敢說無限就算不是最具代表性的偶像

也是即將踏上世界頂端的七個暖男

心靈是很強大的

小看我們你們絕對會後悔

雖然我沒有什麼能力能夠做什麼

可是相信我,其他人會的,就算我不講話,這間公司的評價在心靈之間已經糟糕到爆炸

讓我提醒你們一件事

粉絲看節目是為了要看偶像

不是完全為了電視台才看的

希望你們理解,每一團都有粉絲,都有資格有平均該分配到的鏡頭

不要以為自己是大公司就很了不起

這樣做是以後沒有人要看你們的節目我是絕對不會驚訝的

 

抱歉我心情真的很糟糕#

 

轉圈烈  

學烈烈轉圈圈忘掉煩惱吧xD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