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 In Love  

 

 

 

 

 

難怪他這幾天都叫我先回家。

是舞伴吧?

班上最會跳舞的女生就是她了。

我相信張東雨不會做出劈腿的事,他們兩個之間應該只是這次要比賽的夥伴關係。

不過就算是這樣,我還是很生氣。

為什麼不告訴我?

他應該知道雖然我很討厭那個女生可是我更希望他能對我誠實啊。

這樣瞞著我要到什麼時候?

我討厭別人這樣對我躲躲藏藏的,就算是善意的謊言我還是不能諒解。

「恩媛!」張東雨在我身後大叫。

這樣好像很自私...可是我真的很不想理他。

「恩媛!」他又叫了我一次,跑到我面前。

我故意不看他的眼睛,想從他身邊離開。

「妳聽我說,我們沒有什麼。」他著急地抓住我的手解釋。

「我知道。」我看著前方,保持沒有任何情緒的表情,用力地推掉他抓住我的手。

「恩媛...」「你不要說了...讓我自己冷靜一下吧...」

我終於看著他,但是語氣非常冷淡。

雖然我知道這不是身為一個支持者該有的動作,我還是選擇任性了。

 

 

一個禮拜了...他到底是太聽話還是太傻?

我叫他讓我冷靜就真的這樣不來找我嗎?

這個大笨蛋!

這個週末我忍不住向杜寶吐苦水。

「可是是妳先不理人家的耶...」她對我發出嘖嘖嘖的責備聲。

「是他沒告訴我這麼重要的事啊!」我不想承認。

「他想跟妳好好解釋是妳自己不聽的怪誰啦!」

「妳奇怪耶站在哪一邊啊!」

結果找杜寶聊沒有解決反而也跟她大吵了一架。

其實想想真的是我的錯,我幹嘛沒事這樣跟他冷戰?

都在一起了還相信她,這種舉動好像一點意義也沒有。

嗯...和好吧。

 

 

「您所撥的電話目前無法接聽...」

一跟杜寶承諾會好好跟張東雨道歉後我就猛打他的手機,可是打了很多通他都沒有接。

是在練習嗎?

有想要去找他的念頭,卻又不想看到那個女生。

我怕我一去看到他們兩個摟摟抱抱會吃醋,然後好不容易找回來的理智就消失了。

以他的個性...看到未接來電有三十幾通的時候應該會回電吧。

安心的準備先出去買個晚餐回家吃,一邊等他的電話。

在去買晚餐的路上不知不覺又繞到他練舞的地方。

我也是個白痴啊...明明都決定不要來了結果身體卻習慣性地來到了這裡。

還是快點離開吧...

在我準備轉身離開時卻看見了他的身影。

他勾著女孩的肩膀從練舞室走出來。

「oppa我們走那裡吧。」女孩比他更早發現了我,帶著他轉了一個彎就不見了。

張東雨他...真的劈腿了...

 

 

「怎麼可能?」李浩沅看著沈默許久的我。

「我看到的...」我不是一個愛哭的人,可是現在哽咽了。

他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背當做安慰,我突然覺得這樣不太好。

再怎麼說他是有女朋友的人吧?

有點反射性地避開他的手。

「尹恩媛妳聽好了...我有喜歡的人沒錯可是不是她!」他火氣有點上升。

「是嗎...那你喜歡誰?」用著鄙視的眼神看著他。

兩個人放學後一起留在教室裡誰知道到底是什麼關係。

「唉...看在妳那麼不信任我的份上我就告訴妳吧。」李浩沅抓了抓頭,很認真地看著我。

「我喜歡的人是...」他在我耳邊講。

咦咦咦咦咦?!

「真的假的!」「真的啦妳小聲一點...不要告訴她。」

這個夜晚就是讓我心臟停止跳動的一個晚上。

我的男朋友有小三了。

還有我最好的朋友喜歡上了一個他沒提我想都沒想過的女孩。


噢摸呀這篇怎麼這麼短QQ

我還把齁牙請出來客串了怎麼還是好短TUT

東雨啊嘖嘖嘖嘖嘖嘖嘖OAO

好吧好吧快結局了哦kekekeˊˇˋ

我很擔心我下一篇就會不小心把它完結了QAQ

熊熊放心我是不會讓這種事發生的>_<(那妳提這個幹嘛

齁牙喜歡的人其實很好猜的ˊˇˋ

所以大家不要真相我QUQ

知道了就你懂我懂AUA

不知道就等下一篇吧哦呵呵呵呵A______A(有病

完了我人氣好像._.

哈哈哈再說吧C:

東雨WAVE  

改天我沒事也來試試看這樣走路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張東雨 李浩沅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