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 In Love  

 

 

 

 

 

張東雨今天沒來。

我討厭她,不只是因為她明明知道那個人有女朋友還跟他有肢體接觸甚至害人家分手。

我討厭她,因為她事後還可以跟受害人裝沒事的聊天。

裝沒事就算了,她說的話就是轉折句中省略了最重要的"但是"。

「恩媛啊妳昨天看到的沒有什麼。」女孩下課時來到我的座位前對我說。

「他只是練舞練到很累然後我帶他回家而已,真的沒有什麼哦。」她對我笑笑離開了座位。

我最討厭的就是*子。偏偏這個女生是*子中的*子。

當下我真的很想一拳打過去,但是我沒有。

我好想信任他...可是又不小心動搖了。

男人戀愛的時候會讓別的女人帶自己回家?

有頭腦的人都知道這不對吧。

 

 

「尹恩媛。」李浩沅黑著臉對我說,杜寶在旁邊聽。「東雨哥出車禍了。」

車禍...?

「什麼時候?」杜寶很驚訝地張大嘴巴。

「昨天晚上。」難怪他看起來這麼累。

「很...很嚴重嗎?」我吞了吞口水,希望只是自己想太多。

李浩沅嘆了一口氣,順間讓我的希望跟著一起消失。

「他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是...他很對不起妳,很愛妳。」

正常人應該都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了。

他把臉轉向窗外,淚水好像隨時會流下來的樣子。

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杜寶是已經抽衛生紙的狀態。

說真的搞屁啊!我還沒好好地把你甩掉再把你倒追回來你就...你就...

心裡好空虛,我現在竟然哭不出來。

滿腦子都是他跟我告白的時候,他跟我說他真的好愛好愛我的時候...

對不起...我不該耍任性的...

 

 

「開玩笑的。」

李浩沅面向窗外的臉轉了回來。

真的嗎...所以張東雨沒事?

「不對,我說的實話。」他突然改口讓我的胸口又揪了一下。

「我要回家換衣服來學校之前他對我說的最後一句對真的是這句話。」

「呀!李浩沅!」我氣得狂打他。

還好...他沒事就好...

聽說只是腳受傷而已,住院是因為怕會有後遺症要觀察。

「我說妳不要哭了。」李浩沅推了推杜寶。

杜寶的淚水還沒止住,還沒聽懂他剛剛跟我說的話。

我花了好幾分鐘跟她解釋是李浩沅這個大壞蛋騙了我們。

然後我看著她帶著還沒乾的淚水追殺李浩沅。

 

 

我有跑去醫院偷偷看張東雨,趁他在睡覺的時候送一些東西過去。

當然,我叫他們說是那個女孩送的。

我知道他車禍了不過誰知道他到底有沒有背對著我亂來。

這次車禍雖然傷勢不是很嚴重可是好像會影響到舞蹈比賽。

說不擔心他是騙人的。

不管怎麼樣還是希望他趕快康復吧...畢竟我們還算在一起啊。

我還愛著他。

李浩沅不明白我為什麼不直接跟張東雨面對面好好談談。

他說女孩都沒有去醫院看張東雨。

唯一的一次出現在那裡是罵他廢物,說他腳受傷了害她現在不知道要找誰參加比賽。

依我知道她的個性,她是個好勝心跟表現慾非常強的人。

結果從頭到尾妳只是利用我最愛的人等他出意外就把他甩到一旁。

很好妳很好。我在腦中不停幻想把她折磨到死的方法。

 

 

沒想到我會跟他冷戰整整一個月。

就算他住院了又出院了,我沒有主動聯繫他。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麼,心裡很清楚他一定是清白的現在我在幹嘛。

他回學校了,我沒有去跟他說話或關心他,他也沒有來找我下課時也會刻意回避我。

「你們在幹什麼啊!」杜寶都看不下去了。

她說今天張東雨有要練舞叫我去練舞室跟他說清楚,而且這次她要跟。

結果我再次被她說服。

 

 

到了樓下我還是有點害怕。

對我來說這裡已經變成一個很邪惡的地方,只要我來這裡就沒好事發生。

每次都是抱著要開開心心見他的心情最後都是心碎著回去,這種地方什麼時候這麼討厭我了...

還記得是在這裡開始跟他變熟變好朋友的,還有他跟我告白也是在這裡。

為什麼現在一切都不一樣了呢?

「快去啦!」杜寶把我推上樓,我要她小聲一點不要發出聲音。

張東雨很認真的在練舞。

又變回單人舞了吧...這些動作我都記得。

我本來不懂好好地為什麼要多加一個女生進去,現在才發現他一個人跳的背影有點孤單啊...

我站在門外靜靜的看他練舞,好幾次想要進去阻止他但是忍了下來。

只要他可以的話,我會一直支持他的。

「啊!」他突然大叫一聲,跌倒在地板上。

「張東雨!」我忍不住把門從一個小縫打開,跑到他身旁把他扶起來。

看起來好像是腳傷突然發作的樣子。

手濕濕的,他哭了。

「我拜託你...不要再練了...不要再逞強你自己...」我心疼地抱住他的脖子,他斷了線般的淚水馬上弄濕我衣服的袖子。

「我...我沒...辦法...」他哽咽地閉起眼睛,把更多淚水擠出眼眶外。

我忘記杜寶也跟著來的事情,把頭從肩膀上對準了他的嘴唇就貼上去。

傻瓜...天使怎麼可以哭呢?

對不起我之前傷害了妳,現在換我當你的天使吧。


和好了ˊˇˋ

東雨果然是天使啊好容易就得到女主的香吻一枚<3

哪像那對變態夫婦AUA(鮭:妳什麼意思

齁牙他真的好壞超邪惡的(#####

小三的話...要給她接受制裁嗎XDDD

我不會說我超想這樣把他帶過去>_<(喂

快完結了OUO期待嗎:>(沒人期待

沒意外的話明天會發哦^^

話說我的人氣._.

完了我文都還沒交啊QAQ

賀文...明天有時間再說吧TUT

東雨WAVE  

腳受傷不能這樣跳了TUT(重點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張東雨 李浩沅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