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PIRIT  

圖By依依<3

 

 

 

 

 

我緊張地坐在椅子上,東張西望地看著社長的辦公室。

雖然不是第一次來這裡,但我還是不懂有什麼事要把我一個人叫到辦公室裡。

是我表現的不好要我離開這間公司嗎?

拜託不要。

我還來不及思考除了被趕出去還有什麼其他可能,社長已經進到辦公室裡。

 

 

「所以妳就以這種方式出道可以嗎?」

社長的話令我無法回神。

「雖然有點委曲妳,不過我認為妳應付的來。」

「摁...我知道了。就這樣吧。」我對他露出微笑,雖然還有點混亂。

「啊!就是這種微笑!只要保持這樣子的話這幾年的差距不是問題。」社長高興地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打氣。

這一切的一切,不管是社長放在我肩上的手,還是剛剛聽到的事情,都讓我覺得太不真實。

 

 

我是INSPIRIT,從他們剛出道就開始飯上他們。

一年前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跑去Woollim參加面試,結果沒想到真的被錄取了。

當初社長看到我後沒有把我跟其他人一起訓練,獨自練習了一年多,社長把我叫進辦公室,告訴我我可以出道了只是形式有點不同。

他要我以INFINITE新成員的身份出道。

忘了說,我是依依,是個女的。

問我怎麼加入INFINITE嗎?

有種東西叫做女扮男裝。

從現在開始,我是朴依恩,藝名是Ian。

 

 

「我特別請了一位女經紀人來協助妳出道前以及出道後的事宜。」社長很認真的看著我。「所以這件事情除了妳跟我還有那位經紀人,其他人都不可以說。」

「INFINITE也不可以嗎?」我有點錯愕。

「不行。」他搖搖頭。

不是吧...每天都生活在一起怎麼可能會不被發現?

「為了怕惹來不必要的麻煩,還是請妳保密。」雖然我不知道社長指的是什麼麻煩,我還是乖乖聽話比較好。

然後一個女生走了進來,一身利落休閒的裝扮,臉上淡淡的妝容襯托出好看的五官。

「這是諸恩敏,目前是INFINITE的經紀人之一,以後有什麼事情都可以找她。」社長向我介紹。

女生伸出了手,跟我問好。

恩敏姊大我兩歲,之前當過很多其他知名藝人的經紀人,後來因為一些私人原因來到Woollim。

她是一個很親切的人,除了脾氣有點嗆以外是一個很厲害很有才的女生。

如果她不當經紀人轉行去當偶像的話,應該也會很紅吧。

 

 

>>

「這麼漂亮,誰啊?」南優鉉拉了拉恩敏姊的衣服,被她推到一旁。

「他就是朴依恩。」恩敏姊把袋子放在桌上,叫我自我介紹。

其他人一臉詫異的看著我。

「大家好,我是INFINITE的新成員朴依恩,請叫我Ian。」再怎麼壓低嗓音,畢竟我還是女的,所以聲音有點抖,我也有點害怕會穿幫。

不過恩敏姊在我身後對我比出大拇指,這讓我有比較安心。

可是眼前七個帥哥的眼睛都在我的身上,壓力還是有點大啊,而且又是自己的偶像。

「你是94Line的吧?那這樣就是我們團裡的新忙內了。」南優鉉說著,眼神飄向李成鍾。

這樣李成鍾怎麼辦?

說真的,從我知道這件事到來宿舍,一直到現在我才想到這個問題。

李成鍾的嘴角抽動了一下,接著恢復原本檸檬糖男孩的笑容。

「社長最近,叫我換一下形象了。」他對南優鉉說。「所以哥不用擔心。」

「我是...」

「我知道你是金聖圭。」隊長正要開口,卻被我反射性地打斷。

其他人沈默了,這讓我覺得非常尷尬。

「我是INSPIRIT。」我只能低著頭說,見到偶像異常興奮的心情還是改不了,只是這次立場不同。

「大發,男飯啊!」金聖圭笑出聲音來,開我玩笑。「之前Showcase我問誰要當我的朱麗葉的時候你該不會有舉手吧?」

「沒有!」我不小心失笑加匆忙揮手。

「是吧笑起來多可愛。」他伸出手捏捏我的臉頰。「這樣才是我們忙內該有的樣子!」

他的手不只漂亮,感覺也很柔軟。

那一瞬間,我的笑容像是控制不住得越擴越大。

「要出道,就要保持著這樣的笑容。」金聖圭瞇著眼睛。「你不笑的樣子真的太黑暗了。」

聽他的話,隨時保持笑容,鏡子裡的我看起來好像更像一個偶像了。

 

 

「這裡是浴室,最近洗澡都是猜拳決定順序的,不過早上就是以起床的順序,只要廁所沒人都可以用。」南優鉉打開浴室的門,跟我大概講一下裡面的東西。

「這邊是廚房,鍋子,餐具都在這牌抽屜裡,隨時想煮什麼都可以。」他一一打開抽屜給我看,然後指向一旁的咖啡機。「這檯咖啡機是成烈的,沒經過他同意不要碰,不然他會不高興。」

最後他帶我到一個房間前敲了敲門,開門的人是李成鍾。

「呃,哥?」他有點錯愕的看著我們兩個。

「那個...你的新室友,李成鍾。其他的他會跟你說。」說完南優鉉就跑掉了。

新室友?

李成鍾?

不會吧...

「打擾了,請多多指教。」我向他點了點頭,他把門完全打開,讓我提著行李進去。

因為其他的房間都有住兩個人了,現在以男生的身份也不可能跟恩敏姊一起睡,只好跟李成鍾分享房間。

李成鍾稱得上是一個很好的室友。

沒有什麼不太好的習慣,對我也算是親切,但是又好像跟他隔了一點距離。

是因為現在INFINITE的忙內變成我嗎?

 

 

>>

我終於能理解無限出道前的所有辛苦,因為現在我還要把幾年該學的東西在幾個禮拜內學完。

那種感覺真的好想放棄,可是又不想讓社長,更不想讓自己失望。

「Ian今天也要留下來練習嗎?」等到所有團員都離開之後,我擦了擦汗重新播放音樂,開始我一個人的練習,只是沒想到張東雨在旁邊。

「是。」我趕緊暫停動作像是面對主管一樣禮貌的傾身。

「不用這麼拘謹啦哈哈哈哈哈。」相處久了還是覺得他的笑聲很神奇。「今天就讓我陪Ian練習吧。」

「東...東雨哥嗎?」我有點驚訝,雖然知道是天使,可是已經訓練了這麼久還要陪我留下來做他不必要的練習...

「還是你比較喜歡明洙,那我叫他回來。」說完扭頭要走出練習室。

「不是!只是東雨哥要教我我很驚訝,也很感激。」我阻止他的動作。

「摁,那我們來練習吧。」他說,重新放一次音樂。

 

 

已經不知道練習了多久,汗佈滿了整張臉還有整個身體。

「不對,這裡的手要碰到大腿再轉到這裡。」張東雨糾正我已經做習慣的動作,一時之間加上雙臂的無力感我無法達到他要求的標準動作。

結果他走過來貼在我的背後,像是控制魁壘般的抓住我的雙手帶著我做一次動作。

透過他的帶領,我發現原來這個動作有更多地伸展空間。

在一次又一次他陪伴的練習下,連東民哥都稱讚我有很明顯的進步,還告訴我照這樣下去幾天後就可以正式以INFINITE新團員的身份出道。

張東雨無邪的笑容,我覺得真的比我還要好看太多了。

 

 

>>

「依恩啊!」突來的呼喚嚇了我一跳,因為我在換衣服。

冷靜下來之後迅速的仔細思考,這是恩敏姊的聲音。

我套上衣服打開房門,恩敏姊馬上進來再快速把門鎖上。

「宿舍裡來了一個女生。」她說,而我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面對這件事。「南優鉉腦子燒壞從外面帶了一個海外飯回來。」

恩敏姊看起來很頭痛。

「死油膩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長大?」她搖了搖頭,提醒我要小心一點。

跟在恩敏姊身後去了廁所,我像前幾個禮拜一樣檢查過一切該穿戴的東西後才打開廁所的門。

一打開門發現一個陌生的女孩站在我的面前。

「你就是依恩?」她用眼神打量著我全身上下。

被一個陌生的女孩叫出我還沒完全習慣的名字,還真的差點反應不過來。

「對,我是Ian。」不安的雙手環住雙臂,不敢直視她的眼睛走到廚房。

今天的精神不太好...或者是說這幾天的精神都很不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比其他人都還要更努力練習的關係。

我打開冰箱的門拿出牛奶,看著咖啡機。

如果可以的話還真想喝上幾杯,可惜我不會用,李成烈也不准。

「想喝?」結果李成烈走到我旁邊問我。

我裝作沒聽到的趕緊移回視線,把牛奶倒進杯子裡。

「想喝的話我可以教你怎麼用,這可是忙內的特權哦。」他伸手到我旁邊比較高的櫃子拿出一大包咖啡豆。

不是直接的碰觸卻有種被他的手臂環繞的感覺。

高的人都會給比較矮的人安全感嗎?

「把咖啡豆倒進這裡,然後按這個,再來這個...」他把我拉到他身旁,仔細地對我解釋上面每一個按鈕每一個功能,然後做出一杯濃郁香味的咖啡給我。

我接過杯子,光是聞到味道就有提神的感覺。

「以後你想喝的話隨時可以用,不過這是飯送的很珍貴的禮物,絕對不可以弄壞。」笑著著手弄另外一杯跟我說著。

也許平時在螢幕上或是聽別人講他不是最好的Idol,但是他真的是一個很可靠的哥哥。

 

 

>>

隨著練習的時間越來越久,無限的哥哥們好像想幫我找到團裡的定位一樣給我了很多擔當的頭銜。

可是其中有很大的問題...

這些擔當不外乎是忙內,女團舞擔當,妹妹擔當,總之就是很多跟女生有關的。

但讓我最擔心的不是我的身份,因為這些頭銜是女生我偶爾變回本質會更方便,我擔心的是這些大多數都是李成鍾原本的頭銜。

而且慢慢的,他跟我越來越沒有話講,晚上也不再像以前會關心我而是早早就熄燈睡覺。

果然...被討厭了啊。

 

 

「你最近的笑容變少了。」金明洙無所事事的拿著單眼在宿舍裡亂晃。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下一本書在做準備,這幾天的一切事物他都要拍。

剛做好的食物也要拍,吃完東西剩下的空盤也要拍,我剛泡好的咖啡也要拍,甚至也偷拍了不少張上次那個陌生的女孩,南優鉉帶回來的海外飯含含。

「對啊。」我牽動嘴角,心裡為了同一件事情感到煩惱。

原本加入INFINITE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現在卻成了很多個壓力壓得我快喘不過氣來,笑容自然會減少。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團員不管任何時候話都是最少的。」他走到我對面坐下,看著拿著水杯的我。

「是嗎?」我微笑,這句話不知道為什麼很逗。

金明洙像是抓好時間一樣在我提起嘴角的一瞬間拿起單眼按下了快門,這令我感到措手不及。

「話少的話,你的笑容就是你的魅力,也是跟所有人溝通的方式。」他在單眼上按來按去,然後給我看他剛剛拍到的我的身影。

相片裡的人水杯輕抵下唇,笑成月亮的眼睛配上微微露出牙齒的笑容,有一種可愛但又有吸引力的感覺。

不是吧,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自戀了。

「很好看吧?我相信不止我這樣說過,但是保持著這種笑容絕對是現在最重要的。」他摸摸我的頭,稍微抓亂我的瀏海,然後晃到亞東的房間去。

保持著這種笑容...

 

 

這天晚上心情特別不好,身體狀況似乎也特別糟。

整體的感覺就像檸檬原汁一樣苦澀,因為沒有加蜂蜜或是糖所以味道特別酸。

飲料加了甜的調味醬就會變好喝,那我到底要加什麼東西呢?

「依恩Oppa有心事嗎?」含含發現了我一個人坐在窗台。

不敢讓她發現的點了點頭。

這幾個禮拜來,怕萬一哪一天失態會露餡,我總是能不講話就不講話,儘量以微笑帶過任何事,就像所有人教我的那樣。

「要說來聽聽嗎?」她索性在我旁邊坐了下來。

可惜我現在笑不出來,非得要向她開口。

而且除了她我也沒有可以傾訴的對象了。

可能因為同年紀又都是心靈的關係,比起恩敏姊她是一個更好的聆聽者。

這陣子來跟李成鍾的心結,還有被其他練習生鄙視的心酸,所有事情我都跟她一併吐出。

當然,除了我是女生這件事情。

「含含,謝謝妳聽我說這些事情。」我張開雙手不顧一切地給她一個擁抱。

難怪聽其他成員在練習時偷偷調侃金聖圭,含含真的是一個很可愛人又很好的女孩子。

如果她不是粉絲我們會成為很好的朋友吧?

可惜她是,而且在她眼裡我是,也必須是一個男生。

「不早了,依恩快去休息吧明天還有練習。」恩敏姊出現把含含拉走,而我當然是聽話的準備睡覺。

 

 

>>

今天也一樣要在時間前到達練習室拉完筋後開始練習。

可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今天一下床就雙腿一軟的跪在地上。

頭好痛...視線也有點不清楚。

坐在地上一陣子等暈眩的感覺過了才慢慢走出門外,只是沒多久同樣的感覺又襲來,然後我就沒有任何感覺了。

 

 

「依恩啊怎麼了?」隱隱約約好像有人在叫我,那個慌張的聲音...是李浩沅嗎?

身體沈重的感覺讓我想尖叫,可是我能做的只有動動手指睜開眼睛。

「沒事吧?」李浩沅應該是用手撐著我的頭,因為我完全沒辦法自己使力坐起。

我想搖搖頭跟他說沒事,不過看來我似乎無法。

「天啊怎麼了?」恩敏姊這時候緊張地跑過來問李浩沅。

後面的對話其實我聽不太清楚,我只知道我的身體被抬離地面,然後耳邊傳來有力的心跳聲。

 

 

>>

等我完全醒來的時候,眼前閃過一片不知道是什麼的光,接著是白色的牆壁映入眼簾。

我不會像搞不清楚狀況的白癡一樣問這裡是哪,我知道這裡是醫院。

「我怎麼會在這裡?」不過我還真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看到床旁邊有人就趕快問。

「簡單來說就是血糖過低。」原本背對著我的身影轉正,李成鍾把手伸去點滴那裡調了調。

看著他我有很複雜的心情。

很開心坐在這裡的人是他,同時卻又希望照顧我的不是他。

明明是我最喜歡的人,甚至最希望他對我好的人,可是卻也是在整團裡面唯一一個跟我沒有什麼美好回憶的人...

「妳是笨蛋嗎!」我還沒想好要說什麼之前他先開口責備我。「一個好好的女孩子幹嘛要這樣把自己的身子搞的那麼糟?」

女孩子?

「明明就是女孩還用男生的方式來訓練,飯也不多吃一點...」他繼續念我,一點都不像平常的樣子。

「女孩子...?」整段話的重點我還是放在女孩子上。

「妳不是女孩子嗎?」李成鍾眨了眨眼睛。「浩沅哥送妳來之後我們就知道了。」

不會吧他們知道了?

完了啊啊,社長我對不起你啊啊啊!

「怎麼不早說?害大家那麼擔心,也讓我誤會了妳好久...」李成鍾低下頭,手悄悄地伸過來,然後握住我的手。

我一驚,手瞬間感受到李成鍾手心的溫度。

「一直以來都想對朴依恩再更好一點,雖然他取代了我原本忙內的位置,甚至SexyDace也跳得比我好,長得也比我漂亮。」他有點難過的說著,好像在大海中找到的一塊浮木被搶走了一般。

我...我是女生啊...

「嫉妒心讓我開始討厭朴依恩,我知道這樣做不對,可是沒辦法就是討厭。」接著他把手移到我大拇指下方,手腕的位置,稍微用力壓著。

聽到他剛剛那些話我的眼淚不知道為什麼一瞬間都湧到眼眶,一種東西在消耗著...

「呵。」他突然輕笑,又重新握住我的手。「說是討厭,卻不知道為什麼開始眼神會一直追著他,情緒也開始會因為他而有所改變,對他不再只有不開心,而是只有滿滿的擔心。」

擔心他過得好不好,飯有沒有好好吃,有沒有好好休息,有沒有讓人生中充滿樂趣...

從很久以前開始,我對他不就一直都是這種感覺嗎?

「脈搏,變得跟這裡一樣快。」李成鍾指了指我的手,他剛剛壓過的地方。

我睜大眼睛,眼淚又瞬間吞了回去。

「我想說完了,我該不會喜歡上男生了吧,所以還是倔強的像討厭朴依恩那時候那樣對待他,直到浩沅哥說依依是女生。」他用雙手握緊我的手,露出那個絕對比我還要美的笑容。

我也笑了,這個笑容可能比金聖圭還有社長看到的還要好,比金明洙拍到的還要好,而我知道我以後都會用這種笑容來面對一切。

 

 

 

 

 

>>

我出道後剛開始粉絲當然不太喜歡我,就跟含含見到我第一眼一樣。

不過漸漸的大家開始接受這件事,也稱讚我的笑容好看,也在問是不是我讓李成鍾變得更男人了。

然後有一天,當我沒事在搜尋我們團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個令我哭笑不得的東西。

[鍾依 - 忙內]

是啊,是CP文,腐女們在開心李成鍾終於有官方配對了。

而大家當然也配合我跟李成鍾在交往的事實來讓我們演出更多令腐女遐想的表演。

我不知道我該哭還是該笑,不過至少目前沒有人懷疑我是女生。

也許哪一天我是女生的事終究會曝光,但是只要牽著李成鍾的手,我知道他永遠會帶著笑容跟我一起度過。


結尾好像有點奇怪#

齁牙完全是英雄救美的節奏xD

其實我本來想加一段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吐司跟亞東會那麼攻受分明了...

因為金明洙跟張東雨根本就是女的啊!"

畢竟是BG嘛哈哈ˊˇˋ(被踹飛

不過我沒加就是了腐女的世界是不能夠就這麼被摧毀(?)的www

然後我怎麼好像寫鍾兒BG就會提到醫院0_0(#

一樣的繼續宣傳我可愛的(?)活動:3

http://s40931.pixnet.net/blog/post/156399546

 

INFINITE  

為了這七個心愛的男人昨天是噴錢的節奏TUTT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