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圭鍾  

 

 

 

 

 

場內的所有人全部都是為了同一個目的。

為了那個,偶爾有點傲嬌,但唱歌時卻又讓人心動不已的歌手金聖圭。

聖圭幾天前去參加慈濟活動的時候輪胎爆胎...跟車內的友人一起被上帝帶走了。

大家都穿著黑色的衣服在場內走動,平常嘻嘻哈哈的幾個人今天特別的安靜。

成鍾也是。

平常很愛笑的自己現在怎麼笑也笑不出來。

他穿著黑西裝手上拿著頭條是聖圭噩耗的報紙,有點猶豫自己到底有沒有資格站在這個地方。

聖圭跟自己不太熟...只是一個公司的前輩而已。

雖然他只跟自己打過幾次招呼,甚至只知道自己的名字,成鍾還是不由自主,深深地愛上了他。

兩個人在一起的機率本來就不大,現在聖圭出了車禍更沒機會了。

「好可惜...還那麼年輕。」「而且他的弟弟不是還很小嗎?」

聖圭的弟弟,十二歲。

很小,卻已經足以瞭解什麼是死亡。

現在他自己一個人孤單地站在那裡,眼淚不停的掉。

成鍾很想衝過去叫這幾個人閉嘴,卻又意識到自己好像不該來這裡的。

他愛的人死了...這時候應該要窩在家裡哭才對...

金聖圭啊你好狠...我都還沒享受到暗戀的幸福你就走了...

成鍾把手上古老的錶舉起來看,喪禮快開始了呢。

嗯...鼻頭酸酸的。

還是回家吧...他不敢保證等一下開始的時候他撐不撐得住。

走向教堂裡要往門口出去,在要進教堂的時候看到了聖圭笑得很開心的照片。

成鍾舉起手放在他的臉上,眼淚忍不住流了下來。

怎麼辦...我已經開始想念你了。

他用手背把眼淚擦掉,盡可能快步地穿過教堂。

「唉一古...」跌倒了。

什麼時候這樣對聖圭的愛意增了那麼多成鍾也不知道,他只知道現在他已經難過得快死掉了。

一出教堂成鍾就愣住了。剛剛天氣還很好的怎麼下雨了?沒有帶傘怎麼辦?

隨便了,一路衝回家吧。

「啊!」不小心撞上了一個人。

「對不起對不起!」著急的道歉,看到眼前的人又嚇傻了。

「咦?成鍾你在這裡幹嘛還穿得這麼正式?」聖圭一臉好笑的把雨傘向成鍾移一點點好讓他也不會被淋溼。

他...他不是因為車禍...

「太好了!」成鍾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抱住聖圭。

「成鍾...?」聖圭撫了撫他的背,雖然覺得疑惑但是也沒說什麼。「要不去我家坐坐吧。」

 

 

聖圭在廚房幫成鍾泡巧克力。

他瞄到聖圭家桌上的報紙,時間倒回了五天。

看來穿越時空了是嗎...

成鍾明白有一件事現在不說以後就沒有機會了。

「我一直很喜歡前輩...前輩可以跟我在一起嗎?」他向聖圭告白,害聖圭差點把巧克力灑出來。

他先是很驚訝成鍾的這句話,隨後又溫柔地對他點點頭。

「我也一直很欣賞成鍾。」

成鍾欣慰地抱住聖圭的腰,把幾天...後會發生的車禍拋到九霄雲外去。

也好,只要讓我能跟你在一起,就算只是這短短的120個小時也好。

 

 

成鍾有想過要不要告訴聖圭這件事,但是卻又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他能做的只有在這幾天向他最愛的人撒嬌,陪伴他最愛的人

很快的四天過去了,剩下24小時。

「我明天要去參加慈濟活動,你自己一個人可以嗎?」聖圭在挑明天要去參加活動的西裝。

「怎麼去?」成鍾的心臟猛烈的撞擊自己的胸口。

「我朋友會載我去。」有點疑惑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

「不行!」成鍾忍不住大叫起來。

他不能失去金聖圭,他沒辦法。

當初還是陌生人的時候他已經覺得很痛苦了,現在兩人在一起了他更不能過沒有聖圭的生活。

「為什麼?」聖圭皺眉。

「因為...」成鍾支支吾吾地,最後決定還是告訴他。「你去了會死啊。」

「好好的幹嘛詛咒我?」聖圭感到非常不悅。

就算是擔心自己可是這樣也太悲觀了吧。

「我說的是真的,你去的話...」「我不想聽。」

聖圭隨手拿了一件西裝就回到房間裡把門關上,不讓成鍾繼續說下去。

成鍾呆坐在客廳裡好一會兒,最後走到廚房裡把自己之前因為有點感冒買的睡眠糖漿拿出來。

「圭哥...」他敲敲門,把飲料端了進去。

對不起...可是這是我唯一可以救你的方式。

 

 

「咦?聖圭呢?」

「圭哥今天突然有別的通告,公司就臨時叫我去了。」

「喔。」

「我們出發吧。」

成鍾記得很清楚車禍發生的地點在哪,距離倒數還有一個小時。

路上的風景成鍾沒心情去欣賞,他很清楚接下來自己會發生什麼事。

逃不掉的。

如果逃得掉的話聖圭就不會死。

最後的那一小時,大概是成鍾思考最多的一小時。

快到車禍地點的時候,成鍾說了一聲對不起就把聖圭的朋友推出車外。

然後輪胎就爆胎了。

他很害怕。

可是為了心愛的人...這樣做值得了。

 

 

李成鍾這個臭小子...果真害自己遲到了。

剛剛趕了高鐵到現場剛好唱完歌,前前後後花了很短的時間。

現在聖圭活動結束後坐在公司的車上,經紀人一大早就在那裡等。

突然車子停了下來,停在一台救護車旁邊。前面有很多人在圍觀。

發生了什麼事?

聖圭看著前面,看到救護人員抬著自己認識的人上救護車。

咦?那不正是原本要載自己去活動現場的朋友嗎?

他衝下車到友人身旁,著急地問他怎麼一回事。

「聖圭...對不起...」

 

 

原本豪華的法拉利,現在成了一堆廢鐵還有焦黑。

報紙上已經不是知名歌手逝世,是知名歌手出席慈濟活動。

「傻啊你。」聖圭哭了。

這個傢伙怎麼可以做出這麼傻的事?

120個小時...足夠了。


給呆呆姊姊的圭鍾虐><

嗯...是虐文._.

大家知道保羅沃克嗎?

他是玩命關頭系列的男主角

算台灣時間的話...他在今天早上八點的時候出車禍過世了QQ

這篇也是為了他而打的

我不算是一個超級粉絲...可是我很喜歡這部電影

好吧,保羅RIPˊˋ

對不起哦這篇挺沈重的T_T

arrow
arrow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