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鍾兒

嘻嘻這次換我們可愛的鍾兒囉^^

實在是太可愛了啊TATTTTT

放心吧(?)我這次不會黑鍾兒因為他實在是太萌了>_<

還有這篇是送給呆呆姊姊的生日禮物哦:)

姊姊生日快樂<3

 

 

說到鍾兒就是超級美麗

鍾兒  

雖然是P圖但是神美啊啊啊啊QUQQ

 

鍾兒  

一連串三張啊TUTTTTTT(倒地

美翻了鍾兒我愛你

 

鍾兒  

嗚嗚嗚嗚嗚嗚...我想告訴我自己鍾兒是男的是男的...

沒辦法啊鍾兒比我漂亮好多XDDDD

這張實在是...不愧是鍾兒TUT

 

 

看完美美的鐘兒就是我們可愛的鐘兒了ˊˇˋ(好像沒差-_-

 

鍾兒  

好可愛>////<

鍾兒不要哭啊我會心疼的QUQ(人家才沒有

 

鍾兒  

這樣的鐘兒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可是真的希望鍾兒不要再染頭髮了很傷頭皮QQ

還有隱形眼鏡也不要帶太久啊嗚嗚QAQ(妳很煩欸走開

 

鍾兒  

可不可以不要露出那麼無辜的眼神...Q_Q

鐘兒乖乖姊姊(?)帶你回家ˊˇˋ(已被警察杯杯抓走

 

鍾兒  

流個汗也能這麼可愛啊真是>//////<

鍾兒這個髮色就很好看了不要染QQ(被拖走

 

鍾兒  

鍾兒笑起來真好看

笑起來很靦腆這樣ˊˇˋ

重點是人家眼睛還看得到OUO(圭:呀!李成鍾!

 

鍾兒  

我只能說...鍾兒身材真的好好>O<

看到他漂亮的美背了嗎AUA(再次被警察杯杯抓走

 

 

最後是帥帥的鍾兒OUO

 

鍾兒  

看著遠方的你...在想我嗎XD(被揍

好帥這張OUOOOO

整個超有fu啊ˊˇˋ(什麼fu(不知道XD

 

鍾兒  

這是之前Inception的首圖ˊˇˋ

帥慘了黑道的兒子ˊUˋ(被電

我被電慘了啦QUQQQ

 

鍾兒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以上是尖叫聲請無視

看到這裡我差點打不下去XDD

忍不住盯著他的眼睛看OUO超漂亮的眼睛=w=

 

鍾兒

好像是在香港的時候的照片ˊˇˋ

不過那不是重點(廢話

重點是我們鍾兒不管在哪裡都好帥

我想買那副隱形眼睛了XD(指

 

鍾兒  

紅色配黑色真的很好看尤其是在鍾兒身上>A<

不要看我我會害羞////(妳誰啦

請容許我我在用掉半包衛生紙>..<

 

鍾兒  

鐘兒的側面真的很美啊ˊˇˋ

這張真的好棒TUT很有意境>_<

下次拿去當首圖

 

鍾兒  

你成功了TAT(?

成功抓住我的心了TUTTTTT

鍾兒~~~(撲

 

鍾兒  

吐舌犯規OAOOO!!!!(拍桌

我要冷靜我要冷靜(###

鍾兒是不被我允許有字母文的XDD

 

鍾兒  

鍾:我帥嗎ˋUˊ

超帥超帥超帥超帥超帥

不要耍帥好嗎我會受不了TUT(氧氣罩

 

 

我真的沒辦法黑鍾兒(###

每個無限我都能黑(?)洙洙我也黑的下去就是鍾兒沒辦法TUTTT

鍾兒實在是太美好了>/////<

然後...

 

 

 

鍾兒  

鍾兒噴水好sexy////(再抽一張衛生紙

我等一下要去幫我朋友打文哦ˊˇˋ

小米跟呆呆姊姊應該記得圭慎是誰XDD

最後祝我可愛的呆呆姊姊生日快樂^^

希望姊姊可以每天帶著笑容~不要讓自己太累囉>_<撒啷黑<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李成鍾
    全站熱搜

    夜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